Kairos 把握時機 宣教生命課程 6月班   普通話實體 已接受報名

日期:6月17-18日,6月 24-25日

地點:芝華宣道辦公室

合辦:國際愛穆協會、芝華宣道

簡介:

《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

不是 另一個提供宣教資料和認識的課程,而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旅程!

是 一個震撼生命、翻轉世界觀及重整基督徒宣教觀的旅程~

課程深入淺出,對差傳有全面和具體的教導,同時又有感人的見證;

以導修代替授課,再配合輔助環節,讓參與者對宣教心意更新;

鼓勵學員把所學到的整合到日常生活中,學習調整生活,重新編排優先次序,成為裡外一致的『胸懷普世的基督徒』,將基督和衪的萬國使命作為生活的中心。

影片簡介(英文字幕) https://bit.ly/3wbyPsg

點擊報名:https://reg.cccmforhim.org/register/event/83c6fc6d93 

代禱:

  • 為課程內容禱告,求主使用這宣教課程裡面的內容震撼每一個來參加的弟兄姊妹,引領他們看見神偉大的宣教藍圖,也看見宣教的迫切;求主預備他們宣教的心。
  • 為教導《把握時機》的導師們祈禱,求神賜下智慧、口才、能力、權柄,透過導師們的生命,把課程的內容完完全全地教授給同學們。
  • 為課程將恢復實體禱告,求主預備場地,預備弟兄姊妹的時間,並控制疫情的變化,求主預備、並賜下平安給每一位來到現場的弟兄姊妹。
  • 為國際愛穆協會和芝華宣道的同心事奉禱告、感恩,求主賜下合一的心、合一的靈,使同工們彼此搭配,合作無間,共同為神國的拓展而盡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