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倚靠

經文:拯救我們的神啊,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詩篇 65:5)

網絡技術與全球販賣人口

聯合國日前提醒,網絡技術既能助長也能阻止人口販運。

   上周六 (7月30日)是聯合國一年一度的「世界打擊販運人口販運日」。蓝心标识

聯合國採用“藍心”代表被販運者的悲傷。

今年聯合國特別提醒各國注意,網絡技術對販賣人口的影響。隨著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以及日常生活向線上平台轉移,使用網絡的技術也在全球愈加普遍;與此同時,人口販運犯罪也隨之侵入網路空間。

互聯網和數位平台為人口販運者提供了大量更加快速、成本效益更高且更具匿名性的工具,有利於吸納、剝削和控制受害者,為受害者安排交通和住宿,宣傳並聯繫潛在客戶,在犯罪者之間進行溝通並隱藏犯罪所得。

然而,技術的使用也蘊含著巨大的機遇。未來,根除人口販運是否能成功,將取決於執法部門、刑事司法系統和其他機構如何在應對措施中使用先進的網絡科技,包括利用網絡技術協助調查,揭露販運網路的運作方式;用數字證據加強起訴工作,改善受害者在刑事訴訟中的處境;以及向倖存者提供支援。

代禱:

  1. 為神的公義彰顯在各國禱告;
  2. 為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得解救禱告;
  3. 為參與人口販賣者的悔改禱告;
  4. 為各國政府立專法禁止並打擊人口販賣禱告;
  5. 求主興起更多基督的肢體對人口販賣的關註,讓救援事工與執法人員配搭幫助這些受害者。

芝華8月禱告會—    下週一  8月8日  晚

神是否在中東掌權?若是,為何讓他們成為難民?難民的需要是什麼?我們如何提供關注與幫助?誠摯邀請您參加下週一芝華8月禱告會,讓我們一同關注中東難民。

禱告會主題:心繫中東難民
時間:88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         Passcode847778

代禱:

  1. 為打開福音的大門禱告。
  2. 求神供應因難民劇增所需要的物資,讓他們在苦難與缺乏中經歷到上帝信實的供應。
  3. 求神保守援助難民的同工,保護他們的平安,以及物資運送的順利。
  4. 為興起更多弟兄姐妹關註已來到我們身邊的中東難民禱告。

TEE 基督生平秋季班

8月14日截止報名

上課日期:2022年10月8日

課程介紹:密集班(普通話)課程,以馬太福音為主軸,加上四福音合參及使徒行傳,且串聯其他新舊約相關經文,加上詳盡的歷史和地理資料,使學員學過之後融會貫通,不易忘記,彷彿親身經歷與門徒一同跟隨主耶穌傳道三年半的過程。課程內容不但詳細研讀基督的生平,涵蓋內容更是涉及基督教教義,諸如系統神學、三一神論、人論、天使魔鬼論、末世論、教牧神學;此外並涉及信徒生命及事奉的各個層面,諸如如何帶領小組查經,如何植堂,如何講道,如何個人佈道,如何帶領禱告會,如何帶領敬拜,如何分析聖經書卷,如何分辨異端等等。

代禱:

  1. 為「基督生平」課程的報名禱告,求主感動和帶領更多弟兄姊妹參與課程學習。
  2. 求主使用課程的內容,使學員們在主裡得建造。
  3. 為授課老師禱告,求主加添老師心力、靈力,在教導上滿有聖靈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