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LiFEgame 生命衝擊營

體驗 反思 衝擊 改變

  • 模擬真實人生際遇  
  • 生機處處  危機重重
  • 該怎樣抉擇

LiFEgame《生命衝擊營》(又稱《生命遊戲》)是一個以創意的方式來模擬真實人生的室內大型遊戲。它提供一個平臺讓營員發現、探索上帝創造他們在世的目的。

在一個營會的室內空間裡,一個虛擬又如真實的世界——自由城,被設立起來。營員們有機會在這世界裡過他們想要過的人生。從15歲開始,他們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受教育,事業,車子,房子,婚姻,家庭……每個人都在攀爬成功的階梯。

營員每一小時都會增加5歲,他們需要照顧好自己的個人需要,如:食物,衣物,健康等等。就好像真實人生,他們將會面對各樣問題(如:健康亮紅燈,意外,罰單,甚至死亡),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壽命。有一些人將英年早逝,一些人卻要工作到年老才能退休。

在這營會裡,營員將活得像在真實世界裡的生活一樣。最終,每個營員將問:「活著有什麼意義」,而這正是整個營會的終極目的——一個機會尋找神造人的目的。配合「目標驅動人生」講座,小組討論,戲劇,默劇,詩歌,短講及講道,這營會挑戰營員委身於基督。

平均將有75-80%的營員將至少做一個生命改變的決定。過去的30年,超過35000個老老少少的生命已經被衝擊。

詳情請點擊觀看這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iPysdyC2o

三天兩夜的體驗活動與真理反思,將顛覆你的生命!

(圖:LiFEgame 生命衝擊營北美團隊來自各州,在機場匯合與大型道具一起開往營地

時間:9 23 ( 週五)  7:00 p.m  -25(周日)  5:00 p.m  

(為保證聚會效果,請安排好時間,避免遲到或提前離開)

地點:Cedar Lake Ministries,13701 Lauerman St, Cedar Lake, IN 46303 

報名費 :$235 (學生特價:$195)

*費用包括 32 伙食費和住宿費;週五晚餐自行解決

報名期限: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僅限 110人)

報名方法:進入【芝華宣道】網站 www.cccmforhim.org

主辦:美國生命衝擊事工、芝華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