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信實

經文: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詩89:2)

全球面對糧食荒與飢餓威脅

一碗麵悄悄地漲了1.5到2倍,份量又偷偷縮水,這只是通貨膨脹具體而微地在此間每個人的生活裡發酵。

各國誓將在2030年達成17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卻因不斷變種的新冠肺炎病毒、戰爭、氣候異變等,造成貧窮和糧食危機在許多國家與地區不僅迫在眉睫,更升級成為飢餓進行式。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預計,8年後,全世界將倒退到與通過永續發展目標時的2015 年相同飢餓水平,第1與第2項目標「消除貧窮」、「零飢餓」似乎更形遙遠。

面對這巨大的挑戰,各國食物銀行主動出擊,祈能更有計畫地服務更多需求者。

點擊專文了解詳情:《零飢餓目標大逆轉:各國食物銀行積極蛻變中》

代禱:

1.為這個世代的百姓悔改禱告。祈求主憐憫、醫治這個世代背道的病,使世人在災難面前省思並願意回轉歸向獨一的神。

2.為處在貧窮、飢餓中的百姓禱告。祈求大能的主調動資源來供應這個群體日用的所需,也預備他們的心來接受生命的糧——耶穌基督。

3.為這個世代的教會禱告。求主復興教會,忠於主所托付的大使命,勇於傳講真理,在這個岌岌可危的世代中成為世界的光與鹽,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2022芝加哥基督徒大會 & Grace Conference 的籌備

請預留時間參加!

主題:《不能震動的國》

通貨膨脹、全球糧食危機、政局動蕩、社會公義不彰……這個危機不斷的世界讓人們處在不安與焦慮之中,然而神卻已賜給我們《不能震動的國》!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侍奉神。(來 12:28)

會場:The Westin Chicago Lombard

            70 Yorktown Center, Lombard, Illinois, USA, 60148

*兒童節目及英語聚會Grace Conference 同步同址進行

主要講員:

· 早堂實踐–黃守謙牧師    羅省第一華人浸信會的主任牧師

· 早堂研經–曾金發牧師  
       
銳意門訓教會全球聯盟 (Global Alliance of IDMC) 創辦人
  歡迎點擊曾牧師信息選輯(一)跨越靈命倦怠 https://bit.ly/3RbXdlj 

· 晚堂培靈–王美鍾牧師     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院長

· 福音佈道–招世超牧師     加州矽谷匯點教會創辦人

代禱:

  • 為大會中文及英語聚會 Grace Conference 的總統籌林恆志牧師禱告。求神加添額外的恩典,兼顧兩邊同工團隊的組建,以及帶領團隊遵行神的心意而行。
  • 繼續為籌劃中文節目的專題題目和邀請專題講員禱告。部分專題講員已經確定,還有部分受邀講員在禱告尋求神心意,願主的心意成就!
  • 為基督徒大會的宣傳推動工作代禱,求神賜下智慧,預備資源和平台,祝福動員工作有序進行!
  • 為大會所需大量的義工禱告,求主感動弟兄姊妹的心來參與服侍,為不同的團隊預備合適的人力。

為芝華同工的服事生命禱告

感恩芝華的同工們委身於主,在機構中同心服事,聯結眾教會,履行大使命。

眾同工需要從神來清晰的異象與策略,也需要搭建事工平臺、打通資源,並靠著三一神的幫助聯結眾教會,一同落實宣教使命。

您的代禱將托住我們持守從天上來的異象,請在您的私禱和個人禱告中紀念芝華同工。

代禱:

  • 求主保守同工們在繁忙的侍奉中與神有活潑的關係,每日與主親密同行,侍奉從主得力。
  • 求主保守同工們有健康的教會生活,在教會中得到生命的建造與牧養,和教會肢體之間有親密的團契和相交。
  • 求主保守每位同工的家庭,有敬虔、和睦、同心的家庭生活,活出榮耀神的家庭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