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2022基督徒大會+ Grace Conference

晚報名今天晚上截止

把握機會為自己和家人朋友報名哦!

感謝主,與基督徒大會(中文成人)同步進行的英語 Grace Conference 一直得到父母們的支持,鼓勵家中12歲-18歲的子女報名參加!您知道嗎~

1. 您也可以鼓勵您孩子邀請他們的朋友參加;

2. Grace Conference 不是只為 12-18歲青少年而設,歡迎您也邀請說英語的鄰居或朋友和他們的孩子全家一起參加 Grace Conference;

3. Grace Conference 兩位講員已經預備了充滿反思挑戰的信息:

4. 專屬T-shirt 歡迎訂購 (每件 $20)

https://order.graceconference.org

 代禱:

  • 繼續為Grace Conference招募小組長禱告,小組長招募仍在進行中,歡迎推薦大學生基督徒參與服侍。聯絡電郵:graceconf@cccmforhim.org
  • 請為大會Banner 禱告。已完成製作,但運送出現問題。UPS 告知已送達,但芝華沒有收到,因此他們要花八個工作天查詢處理。求主保守!求神給工作人員細心、用心查詢,能盡快找到、送回Banner 。
  • 請為大會器材的搬運,需要招募至少六位同工禱告
  • 大會專題器材組希望能借到至少7台攝像機。如果您能借出錄影機,請聯繫袁弟兄 :847-727-1269

芝華十二月禱告會 ——中國國內情勢與教會處境 

今晚(週一)8pm

中國國內連月來的嚴厲防疫措施已導致經濟急遽惡化,民生凋敝,民怨四起。甚至因著接連造成重大死傷事故,從上週起已在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衝突情勢的發展令人憂心。值此國家重大危機時刻,基督徒與教會更需蒙神引領與保守,不僅持守主內的合一,並有智慧來向社會發出生命的影響力。不論是國家、政府、人民與教會,方方面面都亟需海外華人齊心用禱告來托住。芝華宣道竭誠邀請每一位關心中國的主內肢體,今晚舉起聖潔的手,同來為中國的百姓與教會呼求守望。

主題:中國國內情勢與教會處境
時間:12月12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code:847778

一位平淡無奇的青年牧師如何為基督影響世界

你可以告訴我許多著名牧師讓人失望的事,我要告訴你一位你從未聽說過的人如何(對神)忠心。

他在一個大約有300-400人的普通教會,忠心事奉幾十年成了傳奇。
他致力於看到他所服事年輕人走向世界。他沒有自己的孩子,但他在世界各地部落的人群中有數以千計的屬靈子孫。他所帶領團契中出來的孩子們已完成16種語言的新約翻譯,他靈裡的孫輩們正進行著其他語言的翻譯。他的屬靈的兒女們創辦了多個事工組織,這些機構已影響了數千人生命

讓我們一同認識這位看似平淡無奇,卻為基督影響世界的牧者馮·特呂茨勒(E. G. Von Trutzschler)

全文請點擊:https://bit.ly/3YrZbTh

原文刊載于福音聯盟英文網站:How One Uncool Youth Pastor Reached the World for Christ.

作者Brad Buser(布拉德·布瑟)是遠端國際事工(Radius International )的創始人。他和妻子貝絲(Beth)在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的未得之民中植堂20餘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