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關注

福音聯盟宣佈成立「凱勒文化護教中心」

摘要:面對後基督教文化,「凱勒文化護教中心」將幫助教會領袖學習依靠神的恩典,關閉後門,打開前門,並裝備可差派的福音工人。

全文請點擊:https://bit.ly/3EjRsy1

【心印禱聲】 為印度的穆斯林歸主禱告     本週日(2月26日) 8-9pm

想知道世界第二大穆斯林國家是哪個嗎?是印度!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印度的穆斯林,為他們禱告,懇求主拯救這些失喪的靈魂,給他們機會悔改歸主。我們將簡單分享穆斯林在此大陸的崛起和衰落,以及他們今日的處境,幫助我們更有針對性的為他們禱告。

講員:黃多賜牧師

時間:226 8-9pm (美中)

Zoom ID: 938 0784 6310
密碼:12345

《領袖善工》屬靈權柄,是神聖的託付 

摘要:相比世界上領袖的「 權威」,屬靈領袖的權柄源自於神,卻是跟隨者所賦予的,領導力原是神同在的力量,他們被稱為僕人的表率。

點擊查看全文: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27&article=1394183

*本文作者莫非是【創世紀文字培訓書苑】(簡稱:創文)主任,該機構旨在傳遞文字事奉異象,提供屬靈環境尋求文字事奉呼召,透過密集營會研發紙槍筆彈,裝備文字工人書寫各類帶基督教訊息或價值觀的作品,並牧養文字工人的靈命。
有關創文的詳細介紹請點擊這裡:https://www.gcwmi.org/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