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沒有贏家的戰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周年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已經持續一年。儘管烏克蘭軍隊成功收復部分被占地區,但俄軍仍然控制著大約五分之一的烏克蘭領土。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宣佈在烏克蘭進行「特別軍事行動」,從此改變了世界。國際之間的分裂加劇,數千人喪失生命,數百萬人流離失所。接下來是糧食和能源危機,導致全球各地物價上漲,通貨膨脹增加。

經過十二個月的戰事之後,仍然沒有和平協議的跡象。聯合國估計,自從2022年2月開始以來,約有七千名烏克蘭平民死於戰火;烏克蘭政府估計,過去一年裡,陣亡的烏軍官兵可能高達一萬三千人;俄羅斯官員說,同期大約有將近六千名俄軍官兵陣亡;美國情報部門則估計,俄軍陣亡人數可能接近10萬。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評論 「要再死多少人,大家才可能明白其實這是一場沒有贏家的戰爭」!

求主憐憫俄羅斯和烏克蘭,賜下平安–不單是外在的平安,更是裏面的平安!

請參:

BBC 中文新聞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_VzRIYmJE

美國之音中文網《烏俄戰爭週年大事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_8oYPIfx4g

那天,我在 Asbury  系列之三

Asbury大學親身經歷的反思(2)
我們真的渴望復興嗎?

(圖片來源-Asbury 大學官網截圖)

上週一,芝華開始推送《那天,我在 Asbury …..》系列。

曾去 Asbury 大學觀察和體會學生禱告復興現象的秦恩光傳道,上週分享了他個人在Asbury大學親身經歷的反思——《不平常中的平常》。反思不歇,恩光傳道這週分別從北美華人教會基督徒個人層面 與大家一起反思 《我們真的渴望復興嗎?》

請點擊這裡閱讀全文 https://bit.ly/3mrX4A6

芝華三月禱告會–網路跨文化宣教

疫情以來網絡禱告會、網絡崇拜、網絡培訓越來越被接受,同樣的網絡宣教也常常被討論。此次芝華月禱會,我們將一起來思想網絡宣教的優劣勢,並為此禱告,尋求神的帶領。

時間:313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word:847778

詳情請點擊鏈接:https://bit.ly/3Ymvamn

黎巴嫩醫療短宣籌款 

感謝主,上週一我們與您分享芝華四月「黎巴嫩醫療短宣籌款」的需要,部分教會和弟兄姐妹已有回應,求神繼續感動更多主內肢體支持。

黎巴嫩在2019年秋經濟崩潰,隨後在第二年八月發生了貝魯特港口大爆炸,幾乎耗盡所有的醫療儲備和資源。港口爆炸之後,400多名醫生很快離開黎巴嫩,2021年又有40%的醫生及30%的護士離職,整個黎巴嫩的醫療系統隨之崩潰。生活在此的400萬黎巴嫩人和為躲避戰爭逃難至此的150萬難民陷入有病無藥可醫的困境。為此,芝華宣道與國際愛穆聯合組隊,將於4月22日至29日前往黎巴嫩,進行為期一週的醫療宣教。

此行,我們將與黎巴嫩當地福音機構、教會和中國大陸福音團隊合作,到貝卡谷、貝卡谷山區、推羅和Tripoli 等五個福音點,進行為期5天的義診,每天我們將在一個福音點服事。團隊中的七位醫療隊員負責義診,其他六位福音使者將與等候就診的難民交談,分享耶穌基督並為他們禱告。

我們急需您以奉獻參與服侍

由於黎巴嫩沒有製藥廠,加上國家及經濟的雙重崩潰,黎巴嫩所有的藥店都無藥可賣。我們需要從美國攜帶藥品,一方面使用在這五天的義診,另一方面,也支持當地教會的需要。我們計劃籌募一萬美元用於此次醫療宣教的藥品,購買義診所需的簡易醫療器具,以及支付去年當地機構協助我們從海關要回藥品的費用。盼望您能以奉獻購買藥品的方式參與醫療宣教。

奉獻方式:

1.郵寄支票奉獻:

抬頭請寫:CCCM

Memo: Lebanon Medical

請將支票寄到: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Missions (or CCCM), 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 60106 U.S.A.

2.使用Zelle奉獻:

Finance7@cccmforhim.org

Memo: Lebanon Medical

想更多了解黎巴嫩的醫療短宣需要,請點擊這裡 https://bit.ly/3EGt3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