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福音營—「潤 」 已開始接受報名

日期: 5月26日(週五7pm)~ 5月28日(週日中午)

營地:Cedar Lake Bible Conference Center, Cedar Lake, IN 46303

講員:陳亦工牧師

陳牧師來自中國大陸。 1993 年背井離鄉赴美留學。萬萬沒料到抵達後的第一個週末竟被人「騙」到了教會查經班, 更不可思議的是至今從來沒有離開過。 1994 年因著一次意外事故, 幾乎喪命, 在生死的邊緣與基督相遇。從此每天的日子不管是好是壞, 都成了上帝憐憫和恩典的見證。曾獲加拿大Tyndale神學院道學碩士和教牧學博士學位。目前在加拿大多倫多牧養兩間教會:多倫多仁愛基督教會和多倫多五溪教會。期盼著自己餘生的每一天都能成為至高者寶座前的活祭。

主題:潤

近年,國內湧現一片「潤」(Run)潮。

你渴望「潤」(Run)往何方?「潤」(Run)往哪個國度實踐夢想?

你又是否渴想「潤」(Run) 往信仰?

歡迎您邀請福音朋友、家人,一同「潤」(Run)來 Cedar Lake參加今年的芝加哥福音營!

費用:成人(12 岁以上)$190,儿童(4-11 岁)$110,0-3 岁不收费詳情及報名:請點擊福音營報名網站https://cccmforhim.org/gospelcamp/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