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當阿波羅遇見嫦娥

我對月亮的迷戀始於少年時代。那時我在台灣。14 歲的時候我從鄰居家的黑白電視上看到尼爾·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登上月球的鏡頭。在那個令人激動的時刻,我內心萌生了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後我要到NASA(美國國家航空及太空總署)工作,儘管這在當時看來是不可能的。

其實當年美國太空計劃中的宇航員、科學家們,許多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因他們的工作會讓他們常經歷到宇宙的浩瀚,並體會到造物者的偉大。阿波羅15號是第四次載人登月任務,也是首次使用月球車進行更廣泛的月球表面探索。阿波羅15號的登月艙駕駛,宇航員詹姆斯.艾爾文(James Irwin,第八位在月球行走的人)在月球上執行任務時,有些心神不寧,從地球監測他的生命信號的飛行醫官觀察到了他的當時心律不整的症狀。艾爾文強烈感受到上帝的存在。用他自己的話來說,他感受到以前從未感受過的「上帝的力量」。他返回地球一年之後,從上校軍階退休,成立了「飛越高處基金會」(High Flight Foundation)的福音事工,到世界各地傳揚福音。

請點擊這裡閱讀全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芝華十月禱告會–美國穆斯林族群歸主

美國的穆斯林人口已達四百萬,仍在快速增加中。他們與其它地區的穆斯林有個絕大的不同,就是住在可以自由傳教的地方,周遭也有很多基督徒。而在我們每位的身邊,也早就處處可見穆斯林的蹤影。他們很友善,渴望受到主流社會的接納,樂意與人談論信仰,雖然難以相信耶穌釘十字架,卻非常尊敬耶穌,不應被視為冷漠的福音硬土。神的心愛他們,不願他們沉淪,讓我們來體貼主心,為這群穆斯林能早日歸主擺上禱告的事奉。

禱告會主題:美國穆斯林族群歸主

時間:109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時間)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word84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