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中國家庭教會在後疫情動盪中找到福音增長的盼望

在中國的基督徒這幾年過得很不容易。中國政府將宣教士驅逐國門,加強對宗教的限制,並以緊迫的「清零政策」切斷與世界的聯繫。去年,日益增長的不滿情緒引發前所未有的抗議活動,政府最終放棄了疫情管制。

所羅門·李(Solomon Li)是一位海外事工領袖,服事於華人教會長達30年,今年終於有機會回到中國,這是自2020年疫情開始以來的第一次。

李與城裡一個地下教會(家庭教會)網絡中的150位牧師會面,並與《今日基督教》分享基督徒在後疫情時代面臨的新挑戰和新機會。

問:中國的「清零政策」旨在透過嚴格的封鎖和大規模檢測將病例盡可能保持為零,該政策直到去年12月才結束。疫情對您所會見的家庭教會領袖有何影響?

請點擊這裡閱讀《中國家庭教會在後疫情動盪中找到福音增長的盼望》詳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印禱聲【一份愛心,一個未來】12月10日 8-9pm (美中)

印度已經超過英國成為世界第五大經濟體,人口也已經超過中國成為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由於受種姓制度及印度教的影響,經濟的增長並沒有給低種姓族群帶來生活上的改善,而人口的極速增長反而使貧困人口急劇增多。

感謝神,神將這些生活在屬靈和經濟困境中的族群放在我們的心中,感召我們去將他們從這兩種捆綁中釋放出來。芝華宣教已經開始落實神的感動,將在12/10日晚上每月的心印禱聲禱告會介紹【一份愛心,一個未來】的事工及援助規劃。

我們在主裡誠摯邀請您來參加,一方面了解此事工,更重要的是一起為這些被偶像捆綁的靈魂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去釋放這些被魔鬼所捆綁的靈魂;主說,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我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8:18)。

禱告會主題:一份愛心,一個未來

分享:印度短宣團隊

時間:12月10日 8-9pm (美中)

Zoom ID: 938 0784 6310

密碼: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