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光中的盼望

如何滿足 Z 世代對耶穌的渴望

上帝的聖靈正在 Z 世代的心中運行。全國各地的大學事工和教會都注意到,每週查經班和小組人數爆棚,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大學事工的每週聚會人數翻了一番。在我們看來,聖靈正在引導年輕人,讓他們比前幾代人更加渴慕屬靈上的滋養。

我們注意到這代人對神的渴望,於是我們調整了做法,能更好地向 Z 世代宣講福音,提供門訓。雖然這些努力不能完全解釋我們所看到的屬靈復興——畢竟,那是上帝的工作——但我們提出五種事工實踐,可以幫助教會和大學事工接觸美國這些第二年輕的一代人。

一、宣揚悔改和饒恕是一種生活方式

二、強調歸屬感

三、在教會和家裡都大行好客之道

四、擁抱富有表達力和參與性的敬拜

五、讓所有信徒重新撿起自己的祭司職分

閱讀全文《如何滿足 Z 世代對耶穌的渴望》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微光被黒暗逐漸籠罩時

最近,我沉浸在一種沉痛的傷感中。看到舉國上下陷入烽煙四起、人民流離失所的境地,心情格外沉重。當全世界大多數國家和地區在歡慶節日,放鞭炮、互贈禮物、相互祝福時,我所在的緬甸卻無法與眾同樂。反而,我們被太多無奈和無助所籠罩,这本應是歡慶的重要時刻却被悲傷所取代。

2024 年 2 月 10 日,緬甸國管委主席敏昂萊大將簽署了 27/2024 號命令,宣布緬甸《國民兵役法》自同日起生效。這項法律由 2010 年的緬甸國家和平與發展委員會政府制定並頒布,自 2024 年 2 月 10 日開始執行。根據該法,所有公民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必須回應徵召並服役。拒絕應徵入伍或逃避兵役者,將被判處 5 年監禁。 

這一消息讓整個緬甸再次陷入絕望的深淵。原本由政變和內戰導致的難民潮、失業問題以及政治和宗教迫害,如今又加上了強制服兵役的壓力。為了維護政變軍方的統治,人們將不得不互相殘殺,這使得許多人不惜一切要躲避徵召入伍。

閱讀全文《當微光被黒暗逐漸籠罩時》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