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芝華三月禱告會—【教會面對成功神學】

芝華宣道在最近的每週推送電郵中,數次藉由轉載文章向眾教會發出呼籲,提醒防備成功神學的錯謬與對教會的危害。根據調查,有高達四成的美國福音派信徒已受到成功神學的影響,認為藉由奉獻金錢給予教會,可換取神在物質上更豐富的回報。成功神學偏離聖經的真理,將基督救贖的目的聚焦在信徒身體的健康與物質的富裕,將神與祂兒女的關係定位在交易的性質𥚃,是對教會生命根基與使命可怕的腐蝕,是今日教會極大的危機。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

誠摯邀請你和我們一同來為教會面對成功神學的嚴峻挑戰,守望發聲,呼籲耶和華來潔淨翻轉他的教會,重建以神為中心的真神信仰,回歸捨己的十字架道路,擔起神國榮耀的使命。

禱告會主題:教會面對成功神學

時間:3月11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Zoom ID:947 2117 4735

密碼:84777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錯,姊妹在宣教中有一席之地

如果你在基督徒宣教事工上付出過時間,你顯然會注意到參與服事的姊妹比弟兄更多。這是我在海外旅行時所觀察到的現象,而統計數據也證實了這一點。在過去的一個多世紀裡,姊妹已成爲傳福音宣教禾場的主力軍。

有些人或許覺得這是個問題。有些觀點認爲我們應當動員更多弟兄參與宣教事工。反之亦然,我們也需要更多姊妹參與跨文化宣教。姊妹有數不勝數的機會成爲福音的使者。

我最近與幾位在不同領域宣教的姊妹進行了交流。她們的故事顯而易見表明待收割的莊稼依然很多(約 4:35-38)並且姊妹在很多方面可以參與。

多元化的呼召

斯泰西·黑爾(Stacey Hare)在非洲喀麥隆住了近十二年。她承認,「單身姊妹構成了宣教士的主力軍。」然而她並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因爲她認識作爲語言學家和翻譯在喀麥隆各類人群中服事的姊妹。事實上,姊妹在前沿的宣教領域擔任聖經翻譯的核心角色這很常見。黑爾她自己也積極投入到誇庫姆人的聖經翻譯工作中。

請點擊這裡閱讀《沒錯,姊妹在宣教中有一席之地》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