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緬甸禱告會#10

芝華宣道邀請您參加3月6日的第十次⎾心繫緬甸禱告會⏌,一起為受苦的緬甸肢體和百姓獻上祈禱。由於安全考量,本期禱告會需要報名參加,請到加拿大華福官網註冊報名:https://cccowe.ca/prayer/

時間:

  • 3月6日晚7點(美中時間)
  • 3月6日晚8點(美東時間)
  • 3月7日早9點(北京時間)

緬甸傳道人分享:緬甸政變一年後的難民現況及代禱事項

作者:緬甸·李聖誕傳道

摘要:政變一年後,難民劇增、物質匱乏、支援者面臨生命威脅,緬甸仍需您的守望禱告。

代禱事項:

1.為愈來越失控的局勢禱告:人民自衛軍(PDF)已經在一些省邦佔優勢,但卻對當地居民造成極大威脅,軍方為剿滅反抗勢力而動用飛機轟炸,最終導致成千上萬的居民被迫逃離。

2.求神供應因難民劇增所需要的物資,讓他們在困難與缺乏中經歷到上帝信實的供應。

3. 求神保守援助難民的同工們(前線運送物資及後方轉帳),保護他們的平安,幫助他們能把每一筆奉獻的物資安全送達需要的難民營。

 4.為緬甸百姓對疫情持續保持高度的防範意識禱告。目前緬甸國內很多人因為政變的緣故已經把病毒防疫的事拋之腦後,除了低疫苗接種率和無社交距離外,現在百姓連最基本的口罩都不戴了。

點擊查看全文 :《緬甸政變一年后的難民現況及代禱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