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華印度宣教異象分享

 5月10日

印度是世界人口第二大國,雖然使徒多馬早在第一世紀就將福音傳入印度,之後也有西方宣教士陸陸續續的耕耘,但迄今為止基督徒人口只占總人口的2.3%。面對這片巨大而剛硬的福音禾場,我們是避而遠之?抑或迎難而上?值得我們思考。

感謝神感動芝華宣道開始關注這片禾場,今年3月中旬林恆志牧師到印度實地考察禾場,他將於51010:30AM在芝華宣道分享此行的所見所聞,以及未來的印宣規劃。我們誠摯邀請您及您所在教會的長執、同工、弟兄姐妹參加此分享會,與我們共商對印度的宣教服侍。會後備有簡便的午餐。

有負擔參加的肢體請提前與黃多賜牧師聯絡 <JamesH@cccmforhim.org>,以便統計人數,方便我們預備午餐。

代禱:

  • 感謝主感動芝華關注印度禾場,保守林牧師3月中旬在印度實地的考察,求聖靈帶領林牧師在這次分享會上的信息分享;
  • 求神感動更多的教會和弟兄姊妹參與到這次分享會中,并把接下來的印度事工交托在神的手中,求主繼續開路;
  • 求神保守分享會的報名、同工們當天的服事、弟兄姊妹的交通等,愿分享會順利進行,更是能被神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