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營—群體拼多多齊尋寶、議題交流打開話語空間

小芝與阿道

小芝:你 bao 了沒?
阿道:抱什麼呀?我家的娃呀?抱了,每天都在抱呀!抱得我手發酸啦!這娃三歲了還老要抱,重得要命!
小芝:哎呀,你這當爹的還不錯,還跟老婆分擔照顧孩子哈,還常惦記著他,往娃那兒去想,你剛沒聽清就回我的話呀!
我剛剛是在問你,給你們家報名參加福音營了沒有?你不是很想道嫂信主嗎?
阿道:哎呀,哪有空去呀?!妳道嫂最怕坐著聽人訓話,福音營一坐就三天兩夜,她才不幹呢!而且嘛,我們拖著個娃去不就去吵人嗎?!
小芝:福音營有專門安排給三歲和以上的孩子兒童節目,你和道嫂可以安心參加聚會!
阿道:這不錯哦……別了,你道嫂坐不住的!
小芝:這次福音營不是只坐在聽呢!還有群體動力遊戲 「拼多多」小組一起尋寶!還有議題交流時間,對一些話題交流看法。
阿道:哦,聽起來挺意思的喔!聊天,我老婆最喜歡啦……等一下,會聊什麼話題呀?不會又是聊那些高大尚、不接地氣的話題吧!
小芝:哈!其中有一個話題就是跟基督徒「接地氣」有關,也有話題是談 「如何处理负面情绪」,還有談「上癮」問題……
哎呀,你來看這短片介紹吧,才幾分鐘……

福音營介紹video #2

芝華福音營——《撥雲見日》5月28-30日舉行

 5月15日截止報名

束縛人腳蹤的疫情餘波貌似剛剛啟動,攪動人心的俄烏之戰又敲響了戰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們在這動蕩的世代中迷茫、迷失、捆鎖、掙扎!

想要衝破迷霧嗎?想要重見曙光嗎?

《撥雲見日》福音營,讓你找到人生的新定位,撥開重重雲霧,得見屬天的太陽!

  • 亮點:
  • 1個高能群體動力遊戲,向你招手齊來尋寶
  • 2個充滿活力的年輕傳道人藉著真理,為你《撥雲見日》
  • 6個與你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等待你來交流

請在 5月15日前向教會聯繫人報名,或進入福音營網站自行網上報名

點擊進入芝華網站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