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行拯救的神

經文: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祂,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祂。(出埃及記15:2)

請懇切為主內肢體Ivy姊妹禱告

過去兩個月,在城匯社區教會的週三晚祈禱會上,我們都為這位主內的Ivy姊妹切切禱告。Ivy姊妹和丈夫Simon是忠心愛主基督徒,在Wheaton Alliance Church熱心事奉。

Ivy一家(她與丈夫及十一歲兒子Ryan)於三月底歡歡喜喜往多倫多旅行,不幸的是,Ivy姊妹在旅途期間突然中風,漸趨植物人狀態;醫療之路遙長,在人看來,復原也不太有把握。

他們所熟識的教會(包括在芝加哥,加拿大,香港)現都熱切為他們禱告。已經過去兩個月了,因情況惡劣,Ivy仍滯留多倫多的醫院作觀察與治療。芝加哥的家人都十分傷痛與心焦,希望能接她回來芝加哥。

在過去一周,Simon弟兄發起GoFundMe網上籌款$20,000,用以把Ivy從加拿大送回芝加哥的路程費用所需。感謝神,在消息發出後一天內就已達到籌款金額!而因著大家的愛心奉獻,金額仍在增長中,超過我們所想所求。Ivy一家已於週日(5/22)平安乘醫療飛機回芝加哥,現已入住本地醫院。但其實除了這回程的費用外,他們還要承擔龐大的醫療費用,以及今後的經濟負擔,這些幾乎都壓在Simon弟兄一個人的身上。

請大家懇切為我們的肢體禱告:

  • 為Ivy姊妹週日的平安回程感恩,感謝神的保守,謝謝弟兄姊妹的禱告。
  • 為Ivy姊妹的身體康復仰望神,我們希望她能經歷神跡,甦醒過來,求神按祂自己的心意,在她身上成就美事。
  • 為Simon弟兄的身、心、靈禱告,求主加添他的力量,在照顧太太的時候有體力和精力;求主加添他的信心,使他在困境中仍對神堅定不移;求主在靈裡使他有平安。
  • 為Simon的工作代禱,求主施恩憐憫,讓他的公司能對他有諒解和寬容,幫助弟兄經濟的需要。
  • 為他們的兒子禱告,求主安慰,賜下信心給Ryan,幫助他在經歷至親的病痛中,內心可以得著平安。
  • 為這一家所要面對的困境禱告,求神憐憫施恩。賜給他們有足夠的恩典承擔經濟壓力,無論是Simon工作的收入,還是捐獻所得,求主在當中來預備。

若你有感動,願意幫助這一家人的經濟需要,請使用Quick Pay捐獻到以下電郵:Ka_chung@hotmail.com。感謝大家的代禱和愛心!

芝華福音營 《撥雲見日》就在週末

週一(5/22)禱告會同心禱告

感謝神,在疫情威脅下,仍有150+ 人報名參加這個長週末實體進行的福音營,其中基督徒與慕道朋友的比例是 3:1,這是很理想的比例!這週一(5/22)晚上有線上禱告會,誠懇邀請您一起在線上為實體福音營禱告!

福音營禱告會   8:00~8:45pm (美中時間)

Meeting ID: 895 4057 2973
Passcode: 12345

代禱:

  1. 求神感動弟兄姐妹參加今晚福音營的禱告會,同心為福音營守望!
  2. 請為慕道朋友禱告,求神藉著營會的信息、小組討論、詩歌、見證,引領慕道朋友歸向主!

媒體 與 LGBT

在歐美國家,越來越多青少年和年輕人自認為是同(雙)性戀或跨性別者(LGBT)。他們的年齡層普遍落在18到23歲,即被稱為“Z世代”的群體(1995到2010年出生)。

美國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去年公布一項深度調查,共訪問了1萬5千名男女;結果顯示,有5.6%受訪者,認同自己是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酷兒),以美國總人口換算即約1800萬人。

報告更發現,此數字在Z世代中爆炸性增長,有六分之一(15.9%)年輕人自認為LGBT,其中女性(6.4%)又比男性(4.9%)多。蓋洛普幾位調查研究者得出結論,年輕世代遠比老一輩更可能自認為是LGBT,這類人數還會繼續增長。美國著名福音派民意調查機構巴納機構(Barna Group)對 Z世代近年的研究也有類似的發現。

為何會出現這種現象呢?

請參考台灣基督教論壇報整理發表的專文《為何越來越多Z世代自認不是異性戀者?福音派學者及專家這樣看》https://bit.ly/3lBms2x

該文指出其中一個關鍵原因是因為媒體、教育、娛樂等方面對LGBT身分的宣揚,讓年輕人覺得「酷或有趣」,也是一個關鍵因素。

迪士尼公司的作品曾經被認為很適合孩子和青少年觀看,但近年他們的創作人員承認,他們希望在迪士尼電影中盡可能插入“同性戀”和LGBT故事情節。部分基督徒和教會發起抵制迪士尼公司的作品。除此以外,基督徒還可以如何回應?

Trevin Wax(特雷文·瓦克斯)是基督徒資源機構【生命之路】(LifeWay Resources)出版的《福音計畫》(The Gospel Project)叢書的主編,他也是《真假福音》的作者。最近他在【福音聯盟】發表《讓我們來談談迪士尼》,提出他的看法,基督徒該如何回應。

請參 《讓我們來談談迪士尼》https://bit.ly/387FkmM

此外,關心同性戀族群的華人基督徒影視製作機構 【雙泉媒體事工】已經進行了三次線上禱告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他們將會進一步推進電影募捐活動,

詳情請參考【雙泉媒體事工】最新上線的中文網站:https://twosprings.org/zh/

為了電影募捐活動前期推進,他們製作了一份的調查問卷,懇請您花3分鐘的時間填寫,讓他們能瞭解您(和您教會)對於LGBTQ+事工的看法,幫助他們更好的提供相關資源。

代禱:

  • 為LGBT群體禱告,愿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恩典厚厚地遮蓋他們,使他們得著從主而來的愛和能力,得以脫離這些罪的捆綁;
  • 為基督徒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思意念,在世代的挑戰中可以持守純正的信仰,堅守聖經真理不動搖不妥協;同時對LGBT群體有憐憫有耐心,更有向他們傳講福音的勇氣和智慧;
  • 為【雙泉媒體事工】電影募捐活動禱告,求主祝福他們手中所做的工,藉著這個媒體平臺可以讓更多人從真理角度來認識瞭解LGBT群體,並進一步服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