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印禱聲》6月26日 週日 8-9pm (美中時間)

Good News In Difficult Places

來自印度傳道部的 David Chakranarayan 將於 6 月 26 日的《心印禱聲》上,分享上帝在印度的福音運動。40 多年來,Mission India* 一直通過印度的土著合作夥伴在印度全國各地建立可複制的教會。在 14 億人口中,有超過 10 億人不知道基督是救主,超過 4 億人被認為是未得之民,這意味著他們甚至從未聽說過耶穌的名字。印度是世界上最多未得之民的國家。

(*Mission India 通過教會建立者培訓、成人掃盲和兒童聖經俱樂部等幫助這個國家。)

時間: 6月26日 周日8-9pm (美中)

Zoom ID : 938 0784 6310

密碼: 12345

代禱: 

  • 求主膏抹David Chakranarayan的口,接著他傳講主的話語和信息;也可以接著這次宣講得著更多弟兄姊妹的心,一起為印度未得之民呼求禱告;
  • 為Mission India代求,求神祝福他們在印度的事工,禱告普世教會與宣教機構、當地的同工團隊可以彼此連接合作,在福音上不斷有突破;
  • 為禱告會的順利進行禱告,求主保守網絡通暢,以及弟兄姊妹的分享、交流滿有聖靈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