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猶太人歸主

猶太人傳統把吹角節定為新年(今年9月25 日傍晚是猶太新年的開始,10月4日則是贖罪日)。猶太人訂這日子是新年,是因為他們相信神是在這一天創造天與地。猶太教根據《約伯記》38章6-7節中神創造時的歡呼聲,來大聲吹角慶祝。此外,猶太人會根據民數記29:1來吹角,目的是呼叫提醒百姓預備開始要悔改進入贖罪日:最大的日子。

想更多了解猶太人歸主的必要性,請參《猶太人 兩千年的離散》

下週起,我們會陸續刊載為猶太人歸主的禱告系列(含為在猶太人當中服事的華人宣教士禱告)。敬請繼續關注。

《心印禱聲》9月25日 週日 8-9pm (美中時間)

主題:印度高種姓的福音事工

講員:Dr. James Patole

時間:9月25日 周日8-9pm (美中)

Zoom ID : 938 0784 6310密碼: 12345

學習當地語言——中國宣教運動現階段最重要的禾場實戰瓶頸 (上)

摘要:本文深入探索宣教士學習語言的重要性,以及中國宣教士無法安心學語言的現狀和原因。

作者:約書亞S

       我是一名在穆斯林地區服侍的宣教士,曾經在國內牧會,做宣教動員,接受大家認為最好的宣教學訓練。在國內的時候我也曾經苦苦探索什麼是禾場上真正有用的技能和裝備,拿各種證書並和想像可能有的禾場平臺。直到我親身自到了禾場,才明白中國宣教士最缺乏的,並不是平台和事工機會,而是可以安心學習當地語言的環境。

查看全文請點擊:https://bit.ly/3Ujg3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