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game 感恩與需要

感謝神再次使用《生命衝擊營 LiFEgame》領人歸主、觸動生命更新、委身事主!

感謝生命的主耶和華神,在過去的週末(9/23-25)的【2022 中西部生命衝擊營】中,祂感動14位營員決志跟從主、侍奉主,其中除了留學生和職青,也有青年人,60歲的學者。跨代一同在營會裡借著沉浸式的大型遊戲和真理資訊,生命被衝擊,一起討論交流,一起反思,一同走向呼召我們的主!

營會當晚,其中一位青年營員的母親留言~

「兩個小姑娘回來分享了很多,我邊聽邊流淚!感謝主的恩典,謝謝你們的服事。」

一位芝加哥營員 K 分享~

「幾個月以來,一直收到來自教會和芝華宣道有關2022 Life Game的報名提醒,可我堅持認為這樣的“人生遊戲” (LiFEgame)只適合年輕人參加,不適合我這個爺爺級別的人……(但在一個偶然的機遇,我決定參加了)…….我經歷了三天模擬人生的衝擊,體驗到~

信心沒有我們的想像強大、生命不在我們的控制之中、麻木讓我們失去信仰追求……

*想進一步瞭解這位朋友詳細的衝擊體驗和更多其他營員的體會分享,請密切關注芝華媒體網站的近期的推送。

謝謝團隊裡每位同工盡心竭力的服事,願神親自記念!

圖:決志者

這次營會結束後,目前我們結算財務收支如下:

Rental/Room (16,775.44)
Transportation (2,500.00)
Volunteer dinning (1,464.30)
授權費+材料費 (1,590.00)
營會需用物品 (136.48)
Offering & Donation 50.00 
Registration fee 11,440.00 
(10,976.22)

求耶和華以勒的神供應所需的 $10,976.22 

若神感動你奉獻支持這個事工,請進入芝華奉獻網站 https://cccmforhim.org/support/payment/

*奉獻註明:2022 MW-LiFEgame 

請為 US LiFEgame 團隊10月到台灣的服事禱告,求神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也請記念芝華跨代事工(包括體驗教育)的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