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同在

經文:「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 41:10)

2022全球最受歡迎的聖經經文:以賽亞書41:10

(圖/論壇報製作)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 41:10)

YouVersion (全球下載量最高的聖經APP) 日前公布他們的統計,關於上帝的神聖保護、供應和安慰的經文──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是2022年全球最受喜愛的聖經經文;這節經文也是阿根廷、法國、德國和美國等國家分享最多的聖經經文。

YouVersion 創辦人兼執行長鮑比.格魯納華德(Bobby Gruenewald)說:「這節經文的流行表明我們渴望被提醒,即使我們覺得自己在掙扎中是孤獨的,但其實不然。正如這節經文所說,上帝是我們的力量,祂總是與我們同在。」

而在英國世界展望會10月12日公布的線上調查中,全球搜尋量最高的聖經經文是約翰福音三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在此項搜尋調查的17個亞洲國家中,基督徒最喜愛的經文則是耶利米書二十九章11節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這項研究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即中美洲和南美洲國家的調查結果,與世界其他國家地區有明顯差異。在這些地區創世記的經文最受歡迎,其搜尋次數遠高於聖經中其他的經文。

創世記中最受歡迎的經文是創世記一章26節和27節~「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這兩節連續的經文描述人類的起源,也說明了人類與上帝之間的密切聯繫,以及兩者之間關係的重要性。

(詳參:【基督教論壇報】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13&article=1393217

代禱:

1. 感謝神總是與我們同在;

2. 為眾弟兄姐妹每日讀經靈修,與神建立個人的親密關係禱告;

3. 求神賜下合一的靈,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幫助眾弟兄姐妹、眾教會在聖靈的帶領下邁向合一。

2022基督徒大會  邀請您一起同工

今年大會的籌備已經進入密鑼緊鼓的階段,來自不同教會上百位弟兄姐妹在不同的部門崗位竭盡心力預備大會, 這是我們同工們的心聲https://youtu.be/8d6dtl6meKc

歡迎您也與我們一起同工:

1. 繼續邀請弟兄姐妹和福音朋友參加大會
2. 為大會代禱

我們每個星期二晚上8:00-8:45(美中時間)都有為基督徒大會禱告的zoom禱告會,也非常歡迎您加入。
ZOOM 的連接及ID如下:

https://us06web.zoom.us/j/88623932619?pwd=cXFHSnU4eWhrUzNReHVLN0prNlFFQT09

Meeting ID: 886 2393 2619

Passcode: 12345

代禱:

1. 為大會的屬靈爭戰禱告,求神賜給同工和弟兄姐妹警醒的心,穿上全副屬靈軍裝抵擋惡者。

2. 為講員預備信息禱告,求聖靈引導他們摸著主的心意,預備主要他們在大會宣講的信息。

3. 為福音聚會禱告,求神預備每一位慕道友的心;為敬拜團和講員的信息禱告,求聖靈動工,引人歸主!

4. 為中文及英語Grace Conference小組長的招募禱告,求神感動弟兄姐妹參與服侍;為中文小組同工這周討論思考題求主賜智慧。

5. 為大會快報同工禱告,這周有同工會議,求主帶領。

6. 為大會午/晚飯時間段進行的議題交流禱告,求主幫助負責同工邀請到有相關經驗的 resource person 參與。

7. 為大會的小組協作項目的設計禱告,求神幫助資深同工與新進年輕同工能攜手商議,共謀劃策。

8. 為大會手冊的編輯設計禱告,這次手冊有許多地方要調整,求神給同工充足的精力與智慧製作手冊,求神幫助同工靠主恩典按時完成。

芝華十二月禱告會 ——中國國內情勢與教會處境

12月12日(下周一)8-9:30pm

中國國內連月來的嚴厲防疫措施已導致經濟急遽惡化,民生凋敝,民怨四起。甚至因著接連造成重大死傷事故,從上週起已在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衝突情勢的發展令人憂心。值此國家重大危機時刻,基督徒與教會更需蒙神引領與保守,不僅持守主內的合一,並有智慧來向社會發出生命的影響力。不論是國家、政府、人民與教會,方方面面都亟需海外華人齊心用禱告來托住。芝華宣道竭誠邀請每一位關心中國的主內肢體,於12月12日舉起聖潔的手,同來為中國的百姓與教會呼求守望。


主題:中國國內情勢與教會處境  

時間:1212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code:847778

代禱:

1. 求神憐憫中國這片土地,求神的光照亮這片土地的百姓。
2. 求神幫助這片土地上屬祂的子民看見神的帶領和作為,親自的安慰,引導並使用他們為主做見證
3. 為已經開始覺醒的民眾禱告,求神在他們尋求自由的過程中,開他們的眼睛和耳朵,因認識真理而得著真自由。
4. 為中央和各地區政府對遊行示威所作出的應對政策禱告。
為各地區遊行示威現場的秩序和安全禱告。

從焦慮到盼望——在2023迎接「潤潮」

因為各類主觀與客觀的原因, 預估有股移民大浪有可能(或已經)再度掀起,此浪稱為「潤潮」。14多億的中國人中,只要有 1%的人「潤」, 那就有超過一千四百萬人,他們將陸續湧向東南亞、歐洲、澳洲、美洲……甚至中東與非洲大陸。散居於海外的華人教會, 我們是否對此有所準備?

全文請點擊:https://bit.ly/3UzNlTL

代禱:

1. 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知道能提供什麼樣的服事;
2. 求神興起、裝備弟兄姐妹,讓他們了解「潤」者的心理狀態,可以更好的跟他們建立關係;
3. 求神讓教會的各肢體有同一的看見和熱情,按照恩賜與呼召一起行動起來;
4. 求神親自預備「潤」者的心,願意敞開並接受福音。

*今年大會的《議題交流》將有兩個時間段談論「潤潮」,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