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2022 基督徒大會 & Grace Conference

會前重要禱告會

明晚(12/27  週二)將有為大會最後階段籌備的禱告會,懇切邀請您與我們同心以禱告托住大會。

時間: 8:00-8:45pm (美中)

Meeting ID: 886 2393 2619

Passcode: 12345

A. 參加者&代禱

  1. 感謝神,本次大會報名人數超過一千二百人,求主大大使用講員的信息,鼓勵弟兄姐妹更加愛主、愛人,更多地關注普世教會的需要,將福音傳到地極,拯救更多的失喪靈魂。
  2. 特別為GC的年輕人禱告(260位Junior High及以上的參會者,172位小學及學齡前參會兒童),求主在他們還年輕的時候就為他們打下堅固的信仰根基,幫助他們一生都不離開神。

B. 同工&代禱

  1. 求主保守講員、敬拜讚美隊成員、參與服侍的弟兄姐妹及參加大會的弟兄姐妹的身體健康,讓所有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地來到大會。也求神祝福两位医务人员的配搭服侍。
  2. 为献身跟进事工祷告,求主兴起更多弟兄姐妹在大会中被呼召奉献一生,也求主让当天晚上及之后的一系列献身跟进聚會中,感動所有献身者得到鼓勵,走向全然服侍主。
  3. 求主感動弟兄姊妹一起為神在大會中的作為來切切禱告呼求。

C. 籌備&代禱

  1. 感謝主垂聽禱告,保守大會需要重新印刷及托運的Banner可以及時送到,頌讚我們的恩主,祂從不誤事! 
  2. 求神也保守大會手冊的印刷,盼望明天(12/27)能夠順利完成印刷,在大會期間(12/28-31)可以供弟兄姊妹使用。
  3. 為明天 (12/27) 同工到會場佈置和預備禱告,求主賜夠用的恩典,保守一切順利、安全地進行,使用我們的服侍來祝福眾教會和弟兄姐妹。

D. 快報&代禱

  1. 求主保守快報組同工們,身心靈有好的狀態來迎接大會全程密集、高強度的服侍。
  2. 求主賜予同工們有敏銳的眼光來捕捉大會中的亮點,有智慧的言語來整理出每天的信息。
  3. 感恩今年有幾位新同工加入快報組,求主幫助同工們之間有好的配搭服侍,也在大會中得到靈性的更新。

E. 小組&代禱

  1. 感謝神今年一共安排了60個小組,由93位組長帶領。求神預備小組長們的心,賜他們屬天的智慧,使用他們把福音的真理在小組討論時正確地帶出。
  2. 求主帶領組長們,調動小組成員積極參加大會預備的小組協作活動,幫助他們藉著遊戲協作彼此搭配。
  3. 求主幫助小組事工的同工能有智慧地處理整個大會中小組長和組員的分配。


大會總統籌林恆志牧師、禱告事工帶領同工黃多賜牧師、專題《單身可以有家嗎?》專題講員何藝牧師,及同工們的心聲視頻,歡迎點擊觀看和代禱!
https://youtu.be/8HbggsIdG5g

卡森:什麼是福音

全文請點擊:https://bit.ly/3hRQ79C

摘要:
“就某個問題的邊緣作先知是件很容易的事,我們需要的是就問題的中心作先知。”

Justin Taylor 根據卡森(Don Carson)在福音聯盟第一次講座的內容做了簡要的筆記,該講座使用的經文是哥林多前書15:1-19。八個要点總結: 1.福音基於基督論; 2.福音具有神學意義; 3.福音基於聖經; 4.福音是使徒見證的福音; 5.福音具有歷史性;6.福音是個人性的; 7.福音是普世性的; 8.福音是末世性的。

原文刊載于福音聯盟英文網站:Carson: What Is the Gospel?

Justin Taylor(賈斯汀·泰勒)是十架之路出版社(Crossway)的高級副總裁,曾出版過多本書籍,同時他也是“兩界之間”(Between Two Worlds)與“福音派歷史學”(Evangelical History)這兩個博客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