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基督徒大會 小組協作活動

本次大會的小組事工安排,除了每天晚上的小組討論,還設有「小組協作任務」,用以增進小組弟兄姊妹的關係和協作,特別祝賀以下的小組獲得本次小組活動評比的獎項!

金獎:第26組 (點擊觀看作品

評語:從作品來看,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小組,繪畫技術高,內容豐富,圖片與描述非常有趣和清晰,完全理解了出題人的思路。

獎勵:每位組員參加2024年【芝加哥基督徒大會】,免報名費及餐費。

銀獎:第1組 (點擊觀看作品

評語:繪畫風格可愛,Zoombi的概念立意很有趣,核心資訊表達很清晰。評委會表示很欣賞你們概念的準確度。

獎勵:每位組員參加2024年【芝加哥基督徒大會】,免餐費。

銅獎:第9組 (點擊觀看作品

評語:作品有創意,很清晰直接地表達了核心資訊,給評委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獎勵:每位組員參加2024年【芝加哥基督徒大會】,免報名費。

小組協作活動規則說明

  1. 請拍一張小組全家福的selfie(自拍)。Tip: 請手臂最長的人執鏡。
  2. 今年教會都陸續恢復了實體聚會。請大家彼此分享一下對網上聚會和實體聚會不同的感受。對於不同的家庭,各自感受不盡相同。
    請組長寫下感受最不相同的兩點,並解釋各自原因。
  3. 請用一張照片(或圖片),表達對你來說,疫情前與疫情後生活中最大的、影響最深的變化。(組內分享討論,挑選一項來用照片表達。)請附上簡短的解釋。
  4. 請用一幅畫來表達兩個年齡層(可以是組內成員,也可以是遇到的人、事)對以下兩點的思想:
    1. 對於所在國家,最關注的東西
    2. 對於自己的家庭(或單身生活),最關注的東西
  5. 請畫一幅畫,表達你們所期待的變化。請在畫中分享
    1. 在過去一年中,最軟弱,最鬆動的方面
    2. 期待未來,如何讓神的國在生命中更加穩固

評審依據

  • 任務的完成度
  • 任務的創意度
  • 感想的表達

評審標準:

  • 完成度 5分
  • 繪畫2分
  • 內容:4分
  • 創意:3分

*請在12月30日下午4點前傳送到 cccc2022game@gmail.com,標題請寫“第XX組小組任務”(XX為小組號碼)。小組協作任務可在截止時間前的任意時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