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泉媒體《從概念到影像—電影分鏡101》  2/16 及 2/23 線上培訓課程

導師:Angie Lim, 新加坡 Truelove.is 影像事工導演

Angie Lim 是一位視頻導演、製片人和編劇。她擅長講述有挑戰的觸動心靈的故事。她最初接受的是電視直播節目和商務廣告製作的訓練,後來有機會拍攝日常生活中的英雄後,她開始轉向紀錄片和劇情片製作。在過去的 9 年裡,她在世界各地,與站在文化與正義交叉口的人一起工作。

課程內容及時間:

  1. 分鏡課程基礎班概念介紹   2/16 (週四)  8PM-9:30PM  EST
  • 身為基督徒,創作影像的動機是什麼?
  • 什麼是影像語言:如畫面設計、構圖原則、鏡頭選擇、蒙太奇、連續性(continuity)等等,並學習以分鏡圖來表達故事。
  1. 分鏡課程進階班從概念到實務  2/23 (週四) 8PM-9:30PM EST
  • 著重實例分析,將前一堂課的概念透過實例分析來進一步消化和應用。

語言:課程將會以英文進行

費用:一堂$20元,兩堂$40

適合對象:

  1. 有心志以影像創作來傳福音的基督徒
  2. 在個人事工或生活中需要製作影像作品(如網路短視頻或教會福音短片),期待進一步提高製作能力與水平的弟兄姊妹。

報名:請發郵件至twospringsmedia@gmail.com 說明欲報名課程(基礎班或進階班,或兩堂都報)雙泉事工會寄報名表給您。

此課程是雙泉媒體事工 2023 媒體影像製作培訓系列之一。

雙泉媒體事工的異象,是使用媒體來向你我身邊的未得之民傳福音。我們希望提供教會弟兄姊妹訓練資源,鼓勵及培育更多基督徒電影人的興起,以視覺與故事來表達神的愛,建立基督福音信息與現代人生活語境的連結點,以更有效的分享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