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休息

經文:“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 46:10)

芝加哥福音營—「潤」  已開始接受報名

日期: 5月26日(週五7pm)~ 5月28日(週日中午)

營地:Cedar Lake Bible Conference Center, Cedar Lake, IN 46303

講員:陳亦工牧師

目前在多倫多仁愛華人基督教會事奉那位天地萬有的主宰。陳牧師來自中國大陸,文革期間長到十歲還識字不多,初中二年級時從一位老右派那裡借得一本馬克思《1844 年經濟學哲學手稿》,在這本「識字課本」裡接觸到了影響他半輩子的世界觀,從此再也無法接受早期馬克思以外的任何思想。1993 年背井離鄉來到美國,萬萬沒料到抵達後的第一個週末竟被人「騙」到了教會查經班,更不可思議的是至今近30年從來沒有離開過。1994 年因著一次意外事故幾乎喪命,在生死的邊緣與基督相遇。從此每天的日子不管是好是壞,都成了上帝憐憫和恩典的見證。

主題:潤

近年,國內湧現一片「潤」(Run)潮。

你渴望「潤」(Run)往何方?「潤」(Run)往哪個國度實踐夢想?

你又是否渴想「潤」(Run) 往信仰?

歡迎您邀請福音朋友、家人,一同「潤」(Run)來 Cedar Lake參加今年的芝加哥福音營!

費用:成人(12 岁以上)$190,儿童(4-11 岁)$110,0-3 岁不收费詳情及報名:請點擊福音營報名網站https://cccmforhim.org/gospelcamp/2023/

代禱:

1. 為福音營的宣傳和報名禱告; 

2. 求神看顧保守陳牧師和他的家人,不被惡者攪擾; 

3. 為福音營前期的預備工作禱告,求神掌權和供應; 

4. 為參與的同工的身心靈健康禱告,幫助他們平衡服侍和生活。

當我的選擇和父母發生衝突後——過年回家記

(圖片來源-舉目官網)

在國內一片「潤」(Run)往海外的浪潮中,一個在海外待了七年的傳道同工小旭,為著對父母的愛、兌現對父母的承諾,「潤」回國內,與家人團聚。曾在「服事主」 與 「愛父母」 之間掙扎的小旭,後來為什麼決定當「海歸」,「潤」回國內?

請點擊全文,了解她的心路歷程。https://bit.ly/3Jd5XoN

代禱:

1. 求神使用小旭姐妹的分享幫助陷在同樣狀況的人; 

2. 求神賜智慧幫助我們懂得如何處理生命中的衝突; 

3. 求神賜我們屬神的愛,把這種愛活在家人和朋友當中; 

4. 求神賜我們一顆謙卑順服的心,在難處中常存信心、盼望和愛。

芝華三月禱告會–網路跨文化宣教  今晚 8-9:30pm

疫情以來網絡禱告會、網絡崇拜、網絡培訓越來越被接受,同樣的網絡宣教也常常被討論。此次芝華月禱會,我們將一起來思想網絡宣教的優劣勢,並為此禱告,尋求神的帶領。

時間:3月13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word:847778

代禱:

1. 求聖靈帶領我們一起思想網絡宣教的優劣勢; 

2. 求神賜靈感和智慧,讓我們懂得如何有效的使用網絡宣教; 

3. 求神賜下合一的心和看見,幫助我們各司其職,成為一個肢體。

心印禱聲–為印度表列種姓制度禱告    3月26日 8-9pm

「表列種姓」?相信許多人並不清楚他們是誰,甚至從未聽聞。讓我們開始來了解及關心這個兩億兩千六百多萬被世人遺忘、甚至被厭棄的族群。


講員:黃多賜牧師

時間:326 8-9pm (美中)

Zoom ID: 938 0784 6310

密碼:12345

代禱:

1. 求神興起更多的弟兄姐妹開始關注和了解這些被世人遺忘的族群; 

2. 為黃牧師對這些被遺忘的族群有負擔感恩,也求神使用黃牧師帶出影響力; 

3. 為這些被遺忘的族群禱告,懇求聖靈的風吹到那地; 

4. 求神親自的開路,讓宣教士可以進入到這些被遺忘的族群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