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的主 長存萬世

經文: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肉體說,他被治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彼得前書3:18)

土耳其地震仍需人道救援   神百姓在災區的作為

土耳其位於世界上最活躍的地質斷層線上。兩個月前在土耳其和敘利亞北部發生的嚴重地震,帶來的災難性影響,聯合國認為直到目前土耳其仍急需人道救援。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上周四(4月6日)發出警告,受地震影響,土耳其仍有250萬兒童需要人道主義援助。他們正面臨陷入貧困的風險,並受到童工或童婚的威脅。

地震影響了近400萬在校兒童的生活,其中包括35萬難民和移民兒童。在地震災區,近150萬兒童已恢復上課,另有25萬兒童在被重新安置後也開始繼續接受教育。然而,還有許多兒童尚未完全恢復學習的機會,尤其在受地震影響最嚴重的省份,正規學校教育仍在嘗試重新開放。

在土耳其,超過900萬人直接受到地震影響,需要食物、疫苗、移動衛生診所、藥品和庇護所 。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表示,地震影響了土耳其11個主要農業省份,破壞了20%以上的糧食產量。 

受災地區被稱為土耳其的「新月沃土」,該地區的農業收入占土耳其全國的近15%。災區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以農業為生,他們目前正在為生計而苦苦掙扎。

然而,在中亞服事的兩位主僕,卻見證著神的百姓在災區真、善、美的作為:

  1. 神的百姓(基督徒)一直忠心地開展救援工作,並彰顯了基督的愛。

這些參與救援的基督徒,當中有些人失去了親人,有些人無法回到他們的家,有些進入災區想要把親人救出來。那些自己很累、很虛弱、爲生存而掙扎的基督徒,試圖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幫助他們。

  1. 神的百姓正在滿足災民們的物質需求。
  2. 神的百姓正在爲福音作見證。
  3. 神的百姓在與主同工。

詳細內容請參【福音聯盟】專文《土耳其地震之後,神的百姓在行動》

代禱:

1. 為災區裡身心靈受創的人禱告,為他們的靈魂得救祈禱,求神醫治他們的身體,並拯救他們的靈魂。

2. 為災區兒童所受到的威脅求平安,求主賜下憐憫及智慧給當地掌權者,使他們正確處理兒童所面臨的威脅。

3. 為災區物質需要補足禱告,求主預備和供應當地百姓的物質所需。

4. 為教會在災區中參與救援工作,為主作了美好見證感恩。求主繼續藉著教會把愛的福音廣傳。

2023 福音營(run)離罪的捆綁     潤(run)往真自由的國度

日期: 526日(週五7pm~ 528日(週日中午)

營地:Cedar Lake Bible Conference Center, Cedar Lake, IN 46303

講員:陳亦工牧師

陳牧師來自中國大陸。 1993 年背井離鄉赴美留學。萬萬沒料到抵達後的第一個週末竟被人「騙」到了教會查經班,更不可思議的是至今從來沒有離開過。 1994 年因著一次意外事故,幾乎喪命, 在生死的邊緣與基督相遇。從此每天的日子不管是好是壞, 都成了上帝憐憫和恩典的見證。曾獲加拿大Tyndale神學院道學碩士和教牧學博士學位。目前在加拿大多倫多牧養兩間教會:多倫多仁愛基督教會和多倫多五溪教會。期盼著自己餘生的每一天都能成為至高者寶座前的活祭。

亮點

1. 週五晚上 (run) 之夜 (多媒體、綜藝、體驗遊戲之夜)

2. 週六全天、週日上午 

觸動心靈的信息、解開疑團的信仰問答、

促進反思的議題交流與小組討論

3. 每天 兒童青少年節目同步進行

歡迎您邀請福音朋友、家人,一同「潤」(Run)  來 Cedar Lake參加芝加哥福音營!

費用:成人(12 岁以上)$190,儿童(4-11 )$1100-3 岁不收费詳情及報名:請點擊福音營報名網站https://cccmforhim.org/gospelcamp/2023/

代禱:

1. 為這次聚會所面臨的屬靈爭戰禱告,復活的主已經敗壞魔鬼撒旦的權勢,願主在當中掌權。

2. 為5月26日至5月28日這段時間的聚會,以及場地禱告,求主分別為聖,親子同在。

3. 為福音營的推動與報名禱告。求神賜智慧和力量給媒體宣傳及教會聯絡同工,求神幫助宣傳和報名得到眾多華人教會重視協作和支持。

3. 為福音營的預備工作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事工團隊。

4. 為被邀請的慕道朋友禱告,求主預備他們的心,預備他們的時間。

5. 為講員陳亦工牧師禱告,求主賜亮光,幫助他預備信息內容,使參加的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都能得造就。

【側耳傾聽】緬甸當陽(Tangyan)傳道人的需要

(圖:Victoria Paul 傳道一家)

在疫情和戰亂中的緬甸教會事工受到極大的影響,許多山區傳道人面臨事奉和經濟壓力的雙重困難,讓我們側耳傾聽他們的心聲,並為之向神禱告。

全文請點擊: https://bit.ly/3KNYjmS

Victoria Paul 傳道的代禱事項:

1. 為在伯大尼村的教育事工禱告。盼望可以開辦學校,讓村子和周邊的孩子可以到學校來接受教育,藉此把福音帶給他們。

2. 為護士培訓學習的計劃禱告。

3. 求主預備固定的經濟支援。

4. 我們計劃養豬,以此供養家庭和服事上的需要。

【圖:緬甸難民】

克耶邦(Kaya State)的紅克倫(Karenni)難民的代禱事項:

緬甸克耶邦紅克倫東面的18個村子於3月19日遭到軍方發起的軍事行動,致使3000名多當地居民被迫逃離家園。目前這些難民急需以大米、油和鹽為主的糧食、乾淨的水源和各類藥物援助。求主為難民預備所需的物資和食物。

相關文章:緬甸牧者的困境與需要(https://bit.ly/40lVf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