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難民兒童心中播下福音的種子

(圖片來源:論壇報)

俄烏戰爭持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警告稱,戰爭至少已導致500多萬名兒童無法接受教育。這些孩子不但有教育和溫飽的需要,他們更需要認識耶穌基督的愛與福音的盼望。

烏克蘭部分教會特別專注這些孩子的需要,烏克蘭中部波爾塔瓦市的凡迪牧師所在的教會是其中一個積極投入兒童事工的教會,他們在復活節期間舉辦了15梯次的兒童福音活動,接觸到1,500多名兒童。

凡迪牧師教會所處的波爾塔瓦有很多難民。這些難民孩子的壓力很大,因為他們被迫離鄉背井,遷移到新的城市,上新的學校。而且由於經常發生空襲,他們只能在線上學習。

凡迪牧師所在教會的兒童事工,除了每主日有兒童聖經班,他們也在週六舉辦兒童活動和戲劇表演,並且定期在波爾塔瓦市和22個鄉鎮舉辦兒童福音活動,每週在波爾塔瓦5個不同的地點舉辦兒童俱樂部和研習會。

戰爭影響了孩子們的情緒,凡迪牧師教會兒童事工借著藝術幫助孩子們克服不安的思緒。凡迪牧師表示,孩子們喜歡參與有創意的活動,而歡樂則療癒他們的心靈。戶外活動、美術與工藝、彼此交流、建立友誼和一同禱告,這些對孩子們的情緒都有幫助。

想更多瞭解凡迪牧師教會在烏克蘭的兒童事工,被關懷兒童的見證,以及如何幫助到他們,

請點擊這裡,閱讀【基督教論壇報】的採訪報道全文。

福音營 (5月26-28日)

不到兩周時間就截止報名,快run過來 看亮點 

亮點 #1:潤run之夜 (5月26日 晚上七点半)

週五晚間有特別開場節目(短劇、互動遊戲、……)

亮點 #2:講員陳亦工牧師觸動人心的信息 –《可否“潤”往信仰》系列

一. 潤run出文化的捆綁

二. 潤run向生命的自由

三.耶穌基督是潤run的道路上一切問題的答案

亮點 #3:  開闢話語空間,促進交流與反思的議題平台~

a. 職場內卷的問題

b. 代際之間的信任

c.  ChatGPT 是福還是禍

d. 上癮了怎麼辦?

e. 追求幸福需不需要界限

f.  夕陽更燦爛

g. 信仰問題解答

亮點 #4:  專人帶領的青少年及兒童節目

點擊這裡觀看青少年節目帶領同工 Hunter 對青少年節目的介紹

亮點 #5:  小組討論,反思信息

更多了解詳情及報名,請點擊這裡歡迎使用推動影片 #2 邀請親友參加

帶著您的全家及福音朋友  一起潤run來福音營!!

※※ 芝華禱告會 五月暫停  6月13日恢复

原定下週一(5月8日)的芝華五月禱告會,因芝華同工在匹茲堡開辦一周實體的 Kairos (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本月芝華禱告會暫停,6月13日將會恢復!

請在禱告中記念匹茲堡 Kairos 的課程進行,以及同工們開車來回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