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約,無比的愛  The True Meaning of the Rainbow:雙泉媒體事工募款與禱告餐會

時間:5/27  5-8pm (ET)
聚會內容:

1. 禱告:為LGBTQ驕傲月(LGBTQ Pride Month, June 1st-30th)

2. 信息分享~

a. 新加坡 3:16 教會杜國強牧師 《教會如何關懷同志族群》

b. 符濟珍博士《教會為什麼要傳福音給LGBTQ族群?》

3. 電影事工進展報告

4. 義賣

地點:實體–匹茲堡華人教會歐克蘭堂

   134 N Dithridge St, Pittsburgh, PA 15213 

   *可遠距透過網絡參加一起禱告

今年六月的 LGBTQ 驕傲月,基督徒可以做什麼?讓我們一起聚集,來為LGBTQ族群的福音工作來禱告,也支持雙泉媒體事工向LGBTQ族群傳福音的電影事工。

從同性戀到成為神學教授的袁幼軒博士說:「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會堅持不懈為自己的親友禱告,並耐心等候結果,但在同性戀社群中有多少人,可曾有一個基督徒為他們代禱?我很想知道要是教會承諾為同性戀社群開始禱告,特別是為我們所認識的同性戀者代禱,會發生什麼事?如果復興因此爆發,不是很值得驚喜嗎?」

如果你的身邊有同性戀社群的親友,現在就是起來為他們禱告的時刻,今年 5/27 加入我們!

我們將為參加實體聚會的弟兄姐妹提供晚餐,請實體參加者透過此鏈接或掃描海報二維碼報名:
https://forms.gle/rT3rgEeEpAoES9QT8

雙泉媒體事工也歡迎您遠距參加,透過網絡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