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施恩座前

經文: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6)

芝華福音營感恩與警醒

感謝恩主,芝華第26屆福音營經歷了神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作為,目前已知至少有15位成人慕道朋友及2位兒童,脫離撒但的權勢,歸入耶穌基督的國度。

但不可否認的,我們和我們同工的家庭,乃至慕道友和參與者的家庭也遭遇到那惡者比過去更劇烈的攻擊,包括:

  • 營會一位小組長的外孫癌症復發,情況嚴重;
  • 孩童在營地或離營回家後遭遇蟲咬,引發未信父母親不滿的情緒,甚至考引發法律事件的危機,考慮向營地要求賠償;

我們深感營會雖然結束了,但屬靈的爭戰完全沒有結束,惡者正在全力地反撲回來。

我們自己無法守護同工生病的外孫,也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來避免法律事件的衍生,只有神才能來除滅那惡者的作為。讓我們同心合意地緊抓住神,相信必能再次攻破撒但的所有惡謀,叫我們傳福音的事奉真正得勝到底。懇請大家舉起禱告的手與我們一同來爭戰~

代禱:

1. 為癌症復發的小生命禱告,求神施恩憐憫,用大能醫治,並賜下平安。為其家人禱告,願主親自安慰並賜下依靠神的信心。

2. 為受蟲咬的孩子禱告,求神醫治。並安撫家長不滿的情緒,願主在當中做調和的工作。

3. 為決志者的生命成長及家庭來守望,求主的靈繼續在他們的心中做感動的工作,也願主為他們預備合適的教會和團契,使他們在其中成長。

4. 為這次的福音營能順利舉行感恩,儘管當中有某些波折,但是主在當中坐著為王,祂掌管一切,願榮耀歸主。

5. 為普世教會的宣教事工禱告,教會面對屬靈爭戰時,求主加能賜力,親自保守教會,也教導教會在其中學習信靠順服的功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芝華禱告會–美國華人職青的困境

禱告會主題:美國華人職青的困境

今年中國留學生H1B工作簽證抽籤中籤率只有15%,一些藉著 OPT 取得短暫工作機會的中國留學生要藉著工作簽證留在美國的可能性越來越低,而取得綠卡的機會也就更渺茫。

部分已經拿到H1B簽證的職青,在職場上、情感生活上也遇到許多挑戰。

讓我們一同舉起禱告的手,為美國華人職青遇到的困境來禱告!

時間:612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word847778

代禱:

1. 為未信主的在美華人職青禱告,求主賜他們機會,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

2. 為在美華人職青面臨的簽證困境禱告,求主按自己的心意為他們預備前面的道路,或去或留,都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

3. 為華人教會或基督教機構在職青事工上的事奉禱告,求主賜智慧和能力來服事這群職青,與他們同行,鼓勵、安慰他們,並引導他們歸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un  往緬甸

為甚麼我要去緬甸服事 ?

(圖:Aaron & Ying Mok 一家)

近兩、三年緬甸經歷政變、新冠疫情、通貨膨脹、………許多緬甸人民選擇 run向使他們能得平安與溫飽的國度。然而,一對加拿大年輕夫妻莫凱林( Aaron & Ying Mok)卻帶著兩個幼兒 run 往緬甸。這是他們的部分心聲:

“在華人教會長大的我,每年都有機會在青年小組聽到宣教事工的分享,他們需要的人是牧師、醫生或老師,既然我不屬於上述三類人,往海外服事我肯定可以免役了!沒想到,我居然蒙神呼召,且選上緬甸這個戰事連連的地方。”


“有人質疑我,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去到一個治安不穩定的國家,這可是慈父該負的責任?有人建議我一個人前去,把妻兒留在安全的加拿大。不少當地人也想知道,當每個緬甸人都試圖逃到國外,過上更好的生活時,我為甚麼選擇前來這裡?來了緬甸近一年,我沒後悔,因為我已看到福音如何在這些絕望時期,為人們帶來希望……”

想更多了解他們的心路歷程請點擊這裡

或直接聯絡這對年輕宣教士 Aaron & Ying Mok aaron.mok@sim.org

代禱:

1. 為這對宣教士夫婦的擺上感恩,感謝神賜下異象和信心,帶領他們去到需要福音的地方。

2. 為他們在緬甸的生活禱告,求主施恩看顧,供應他們的日常生活所需。

3. 為宣教士的兩位年幼孩子禱告,求主看顧他們的生命成長。

4. 為緬甸的政局持續禱告,求神在當中掌權,使用教會發揮金燈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