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戴德生對今日宣教的意義

從基督福音傳到中國的深遠影響來說,戴德生和內地會的貢獻確實無與倫比。戴德生為宣教留下什麼屬靈遺產?【今日基督教】訪問了數位華人宣教領袖和宣教士,請他們分享他們的感想。

  • 戴德生對於中國教會最大的貢獻,是他為中國教會樹立「搭架子」、培養領袖的理念。
  • 我們不應過度誇大所受的逼迫,而應學習戴德生宣教的信心、智慧和勇敢,看所受的逼迫為上帝所賜的好機會。
  • 戴德生在宣教工作上勇於創新。他的處境化宣教策略頗具爭議卻富有成效,甚至為宣教士群體樹立了許多適應本地文化的典範。
  • 相較於所謂的菁英路線戴德生走的是大眾宣教路線,事實證明草根性教會,容易生根,具有穩定性,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動存活率都很高。
  • ……

請點擊這裡閱讀全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失去了家園,但神會照顧我們的

八月,一群憤怒的穆斯林暴徒對巴基斯坦賈蘭瓦拉的基督徒社區造成了破壞。當時一個剛誕下嬰孩的家庭也受到了影響。這是他們在甘蔗田裡的故事以及你帶來的幫助。

在她的社區被燒毀和蹂躪的那天,夜幕低垂,薩達芙抱著她哭泣的嬰兒。她的女兒瑞娜才幾小時大,這年幼的孩子還要過很多年才能明白人們為什麼憎恨她。

請點擊這裡觀看全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 黎巴嫩醫療短宣

感謝神,在過去三年多的時間裡,雖然有幾千個為躲避敘利亞內戰而逃到黎巴嫩的難民家庭,全新認識耶穌,歸信基督,但還有幾十萬在此避難的難民家庭,他們還需要福音、需要耶穌。

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黎巴嫩醫療短宣隊,無論您是醫護人員,還是一般的基督徒,我們都需要您的加入。讓我們與當地的弟兄姐妹一起帶給這些失散的靈魂來自耶穌基督的愛,引領他們全新的認識耶穌,悔改信耶穌。

報名與詢問: 掃描海報的二維碼

報名截止日: 2月10日

閱讀獨立推文,請點解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