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2024芝加哥春季福音營「怎麼了?」— 推動三

近年神興起許多年輕一代優秀的傳道工人,福音營因此也越來越年輕了!

今年福音營的講員為龍降恩牧師(“龍的傳人降服於主的宏恩”之意),是中國某城市新興家庭教會的 80 後牧師,Wheaton College 系統神學博士候選人。他出生並成長於一個共產主義家庭,大學期間悔改信主,2010 年蒙召成為全職傳道人。主要參與的事奉包括聖經教導、敬拜帶領、校園事工、神學教育,城市植堂,以及宣教動員。家有一妻兩子一女,一家五口生活在惠頓。

龍牧師邀請你!(請點擊以下視頻圖片觀看)

日期:2024年5月24-26日 (週五晚~週日中午)

地點:Cedar Lake Ministries (Cedar Lake, IN)

報名:請儘量經由所屬教會的聯絡同工報名

了解詳情,請直接點擊進入福音營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芝華四月禱告會—【華人神學教育與宣教】

大使命?只要是基督徒基本上都知道,可是,大使命中的「你們」,卻往往真的只是「你們」。如何將主耶穌所吩咐的「你們」,指向我們自己,最合適的途徑應該是從神學教育開始,從這些即將走向教會的未來的牧者開始。感謝神,有些神學院將跨文化宣教實習納入必修課,讓我們一起禱告,求主感動更多的神學院可以從神學生開始,一起正確理解耶穌所吩咐的「你們」,讓教會都來履行大使命。

禱告會主題:【華人神學教育與宣教】

時間:4月8日 (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Zoom ID:947 2117 4735

密碼:84777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督及「取消文化」

(Image: Illustration by Elizabeth Kaye / Source Images: Wikimedia Commons)

最近幾週,關於牧師兼作家阿利斯泰爾·貝格(Alistair Begg)建議一位祖母參加孫子和變性人的婚禮一事,在美國引起激烈的爭論。現在塵埃落定,我們該問的是,我們能從整個事件中學到什麼?

我已在其他地方解釋過為什麼我不同意貝格的建議,但在這裡,我想反思一下,在基督的身體裡,我們應如何處理在這些議題上的分歧?基督徒如何在意見分歧時盡量減少對神的國造成附帶損害?

在這個事件裡,基督徒意見的分歧點與性道德無關(貝格並不認為與變性人結婚是聖經所定義的婚姻及倫理),而是一個更具體的、更需我們慎思的問題:「在這個日益拋棄婚姻道德的社會中,堅持傳統婚姻觀點的基督徒應 如何回應?」例如,在貝格所討論的情況下——在這位祖母與孫子的關係中,大家都知道祖母的立場/信念/信仰——像這樣的基督徒祖母是否能參加同性戀或變性人家人的婚禮?

閱讀全文《基督及「取消文化」》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