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的緣由

2024芝加哥春季福音營「怎麼了?」— 推動四

五月底的春季福音營可不是單只為成年人預備的盛會喔!Cedar Lake營地有寬敞的戶外與室內活動空間,包括小小孩的playground、室內遊戲房、籃球場、沙灘排球場、human football場地,並有湖畔沙灘及寬闊草皮。在福音營中將有同步進行的青少年營會以及兒童聚會,由經驗豐富,滿有愛心的老師團隊來帶領。他們不但會有活潑歡欣的唱詩敬拜、改變生命的福音信息、手足並用的歡笑時光、活力四射的室外活動,還有溫馨歡暢的篝火晚會,使每位孩子都和你我一樣,得享一盡情、難忘,捨不得離開的營會體驗。

青少年營會的負責同工Hunter Turner傳道誠摯邀請每一位青少年來參加福音營!

(請點擊以下圖片觀看視頻)

日期:2024年5月24-26日 (週五晚~週日中午)

地點:Cedar Lake Ministries (Cedar Lake, IN)

報名:請儘量經由所屬教會的聯絡同工報名

點擊《了解詳情》進入福音營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Dearborn 短宣】~ 邀請你

主耶穌吩咐門徒,要到萬民中去為祂作見證,使萬民作祂的門徒,直到地極。雖然目前許多弟兄姐妹參與美國之外的跨文化宣教比較不容易,但在我們周圍還是有機會就近履行主的吩咐。芝華宣道今年規劃了兩隊美國本土跨文化宣教短宣。我們於9月11日至15日和9月18日至22日,分兩隊前往密芝根州的Dearborn向當地的穆斯林分享及見證福音。盼望您可以報名參加此次短宣,並鼓勵您所認識的弟兄姐妹報名參加。

在整個短宣過程中,願主的旨意成就!求主帶領我們播下福音的種子,更是在此行中建立弟兄姊妹大膽傳福音的信心。

願神祝福您!

點擊《了解詳情》進入Dearborn短宣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 黎巴嫩醫療短宣隊—即將出發!

感謝神,我們此次有10位隊員(4位醫護人員、6為禱告勇士)將於4月13日前往黎巴嫩進行為期一周的義診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