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宣教門訓」簡介與見證

超越宣教事工介紹:

超越宣教事工是從幾個普通的基督徒參與印度短宣開始發起,並正在逐漸形成一個「教會分享+門徒培訓+印度短宣+禾場連接」的事工。我們領受的異象是通過「超越宣教門徒培訓」來建立許多的宣教團隊,參與到向未得/未觸之民傳福音的宣教工作中,使世界百分之十的人成為主的門徒,並動員教會成為宣教的教會,培訓植堂團隊,在各地UUPG裡建立許多宣教的教會。

超越宣教門徒培訓簡介:

第一階段培訓「從知道到經歷到轉變」是一個「以福音為中心」的門徒培訓,目的是培訓門徒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一個宣教士的生活方式,可以回應主的呼召——使萬民做主的門徒。這個培訓是一個身心靈全方面的培訓,核心內容是通過遵行神的話來經歷神,使門徒生命得以轉變,成為耶穌基督的精兵。通常培訓之後會鼓勵學員參加印度短宣或其他UUPG短宣。培訓目前可以在Zoom上進行,通過郵件收發作業,時間是3個半月,每週聚會一次。

*編者按:下一期超越門訓的培訓時間定於2022年1月份,如果您想更多了解「超越宣教門訓」,請與該門訓負責人 April 姐妹聯絡 :aprilwang524@gmail.com。

「超越宣教門訓」學員見證分享

圖:超越門訓首屆海報

宣教的行動還沒有開始,我們的生命便在宣教門訓中經歷靈命更新、事奉的信心和心志被挑旺,漸漸成長為「胸懷普世」的門徒。

「我沒想到自己會參加超越門訓,因為無論從哪方面看都不具備條件,中途也因各種挑戰差點退出,沒想到竟然堅持到最後並完成了整個培訓,想想覺得不可思議。」

點擊下面鏈接,透過金鳳姊妹和其他參加超越門訓的學員分享,一同見證他們的生命在這個培訓中經歷更新、成長和突破。

點擊查看全文:

「超越宣教門訓」學員見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