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芝加哥基督徒大會】常規報名即將結束+專題推介 + FAQ(五)防疫 2.0

下週一 (11/29)基督徒大會常規報名結束!

今年基督徒大會的主題是:重啟!

除了大堂信息將圍繞這主題從四個面向切入:重回聖經真理 (研經)、重塑靈命 (培靈)、重設實踐 (實踐)、重回十架救恩 (福音)。

專題則著重多元性,32個專題當中有些講員是您已經很熟悉的,也有比較少在北美基督徒營會出現、卻是很有屬靈洞見的主內肢體,例如,全心投入戒除網癮和網路安全議題的台北信友堂執事張志銘。

專題推介:張志銘 「網路世代的親職牧養挑戰」(網上Zoom)

  • 曾任宏達電產品規劃處資深處長,負責智慧手機及VR產品的軟體及產業應用的規劃及業務開發;
  • 台灣世界展望會IT顧問、晨曦會資訊顧問、台北信友堂執事;
  • 趨勢科技全球產品經理及大中國技術總監,為領有資訊安全及個資保護證照的顧問;
  • 2020年初離開職場,全心投入在教會、機構、神學院裡倡導戒除網癮及探討網絡安全議題

推薦視頻:《元宇宙101 》 (張志銘)

最近「元宇宙 」 這個名詞被熱議,一般人只知道那大概是跟 VR虛擬環境有關。曾帶領 VR 產品和業務開發的張志銘在視頻中,以接地氣的方式介紹什麼是「元宇宙 」,我們該注意什麼。

這個視頻只是「開胃前菜」,張志銘在基督徒大會的專題「網路世代的親職牧養挑戰」將有更深入的剖析和建議。

大會另外還有30多個有關教會生態、宣教、靈命、跨代、家庭、科學、媒體等專題。

只等您報名!!

FAQ (5) 防疫 2.0

Q1. 有些聚會要求參加者每次進入會場都要測體溫,今年基督徒大會的做法是否也是一樣?

A1. 我們要求每位與會者報到時做一次溫度測試, 具體由招待組(高峰報到時間)和註冊組/醫務
組執行。

Q2. 除了測體溫以外,大會在旅館內是否會給與會者提供新冠測試?

A2. 大會將在旅館內提供免費測試(兩種測試方式: PCR– 結果將在24小時內返回,更精准;
快速測試 –10分鐘可得到結果)。

Q3. 我如何知道大會的服務同工有沒有感染新冠?

A3. 所有同工抵達旅館後會先做測試,並提供快速測試通過的頁面給醫務組,通過測試的同工將
得到一個健康標籤貼在名牌上作為標識。若同工無法在旅館內參加測試(具體測試時間之後會
公告), 可自行安排測試並提供大會開始前48小時內的陰性結果(大會開始時間以12/28 6pm
作為參考)。

代禱:

  • 感謝神,今年基督徒大會可以重啟,求主繼續施恩帶領每項事工的預備。
  • 為註冊報名的人數禱告,11月29日將截止常規報名,求主使更多人願意參加大會。
  • 為專題講員禱告,求主在這段預備的日子裡,幫助他們預備講章,賜他們亮光。
  • 為專題進行的過程祈禱,求神保守聚會的進行,無論是現場還是網上,都願主的靈在當中運行,使講者講得清晰,聽者能滿有得著,願主的名得著榮耀。
  • 為大會期間的防疫措施祈禱,求主親自潔淨會場,幫助醫護人員在這期間可以隨機應變,處理好可能會出現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