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祈願

全球公民分享 「我們想要的世界」願景

年前聯合國75週年,以「我們想要的世界」為題向全球公民征集照片,表達人們對未來的願景。後來他們從130多個國家的5萬多張照片,選出 75張照片展出。芝華宣道轉帖幾張與大家分享,讓我們迎向華人新年的當下,也一起反思與禱告,求神引導分佈在全球各地的神家兒女,一起反思與尋求神,祂放在祂兒女心中的願景是什麼?作為神的兒女在新的一年我們該調整的是什麼?

两名女學生走過印尼的一片森林 l 攝影:Lety Liza

來自印尼的攝影者麗莎 (Lety Liza) 表示,我們需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讓孩子們能夠安全地生活、學習和玩耍。

尼日利亞女學生享受課間休息時光 l 攝影: Basil Nuella

來自奈及利亞的努艾拉 (Basil Nuella) 表示,在她想要的世界裡,你可以聽到到處都是笑聲,語言的多樣性不會影響友誼。

一個小男孩在加納的戶外學習 l 攝影:Edward Aning Poakwah

來自迦納的波克瓦 (Edward Aning Poakwah) 表示,他想要一個決心能將教育轉化為成功的世界。儘管缺乏適當的學習材料,但這些孩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決心取得成功。

荷蘭鄉村的田野上升起了晨霧 l 攝影:Georgios Kossieris

來自荷蘭的科斯裡斯 (Georgios Kossieris) 表示,他想要的世界正在朝著安全、清潔和可再生能源的方向發展,這顯示出人們對周圍自然環境的尊重。

其它照片請參~
https://news.un.org/zh/story/2020/10/1069642

代禱:

  • 為過去的一年向神獻上感恩,祂的恩典與慈愛,從歲首到年終,都與我們同在。
  • 為新一年開始,教會能重新聚焦在神的國度禱告,求主賜下合一的異象,帶領地方教會在當地開展宣教事工,傳揚神國的福音。
  • 為世界疫情繼續仰望交託給主,求主施恩憐憫,願萬民的心歸向主,以致神在當中赦免並醫治這地與這民。
  • 為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能與神建立美好親密的關係禱告,求聖靈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讓神的話語時刻引導我們,警醒我們,安慰我們,激勵我們。
  • 為芝華宣道邁向新的一年所籌劃的事工祈禱,包括跨代際的事工、所有外宣事工等等,求主按著自己的心意成就祂的旨意,得著祂當得的榮耀,願主加添同工能力與力量,為主多作美善之工。

Kairos 把握時機 宣教生命課程

普通話實體   已接受報名

日期:3月4-5日, 11-12日

地點:芝華宣道辦公室 

合辦:國際愛穆協會、芝華宣道

簡介:《把握握機》宣教生命課程

  • 不是 另一個提供宣教資料和認識的課程,而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旅程!
  • 一個震撼生命,翻轉世界觀及重整基督徒宣教觀的旅程!

– 課程深入淺出,對差傳有全面和具體的教導,同時又有感人的見證;

– 以導修代替授課,再配合輔助環節,讓參與者對宣教心意更新;

– 鼓勵學員把所學到的整合到日常生活中,學習調整生活,重新編排優先次序,成為裡外一致的『胸懷普世的基督徒』,將基督和衪的萬國使命作為生活的中心。

詳情/報名:https://cccmforhim.org/kairos/

代禱:

  • 為課程內容禱告,求主使用這宣教課程裡面的內容震撼每一個來參加的弟兄姊妹,引領他們看見神偉大的宣教藍圖,也看見宣教的迫切;求主預備他們宣教的心。
  • 為教導《把握時機》的導師們祈禱,求神賜下智慧、口才、能力、權柄,透過導師們的生命,把課程的內容完完全全地教授給同學們。
  • 為課程將恢復實體禱告,求主預備場地,預備弟兄姊妹的時間,並控制疫情的變化,求主預備、並賜下平安給每一位來到現場的弟兄姊妹。
  • 為國際愛穆協會和芝華宣道的同心事奉禱告、感恩,求主賜下合一的心、合一的靈,使同工們彼此搭配,合作無間,共同為神國的拓展而盡心竭力。

以上禱告、感恩、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