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華代禱:同心合意

美國國慶  華人教會同心禱告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也是發表《獨立宣言》的記念日。

美國的獨立宣言和憲法都充滿基督教的精神,美國的開國先賢中大部份是基督徒/清教徒,即使非基督徒者也深受基督教信仰影響。美國的根源是基督教的信仰和聖經的理念,這是不可抹煞的事實。然而,今天的美國是一個充滿無神論和世俗主義的社會,絕大多數美國的教科書都致力將基督教對美國立國的影響遮蓋。

求神恢復美國對聖經的看重與對神的渴慕,求主幫助華人基督徒從自己做起,每天生活中敬畏神,並捨己愛人。

上個月,美國部分華人牧者、傳道、同工聯合組織的【華人策略聯盟】邀請眾牧者為美國禱告;在美國國慶的當下,誠摯邀請您點擊以下鏈接,隨著眾牧者的帶領,為美國禱告。

代禱:

《讓查經動起來+體驗遊戲》   本週六 (7月9日) 啟動

名額有限,盡速報名

當歸納式的「理性思考」 遇見以「經驗感官」入門的後現代年輕人,如何使他們樂在查經

為有效幫助年輕人身歷其境地查考聖經,本課程結合動態反思(ActiveReviewing Methods)的引導技巧,運用右腦的創意、圖像、情感與想像力,透過互動式的經文觀察與反思,激發青少年探索聖經的動力,樂於在生活中實踐真理。

導師洪中夫    亞洲體驗教育學會理事、體驗教育引導員培訓講師

楊清清   【使者】校園同工,並在南卡基督教會擔任 Next-Gen minister

詳情/報名請點擊 這裡

感謝神,本週六(7月9日)舉行的《讓查經動起來+體驗遊戲》培訓,引起各地牧長和弟兄姐妹的關注,已報名的學員除了來自美國中西部/東岸/西岸,也有來自加拿大、中國、巴西的肢體。

代禱:

  • 求主繼續感動各地肢體報名參加培訓;
  • 求主幫助兩位導師洪中夫及楊清清的預備;
  • 求主幫助同工接下來一周的報名跟進、與導師們的最後溝通;
  • 求主保守楊清清傳道下週四(7月7日)從南卡來芝加哥的旅途平安。

芝華宣道 7月禱告會 –守望中西部校園禾場

過去一、兩年,因著全球疫情和中美關係惡化的影響,北美校園事工受到很多衝擊。新學年即將開始,疫情漸趨穩定,中美關係也比較緩和,各地校園教會、校園事工機構預期留學潮會漸漸恢復。然而,引領散居群體——留學生歸主的校園事工,仍然面對各種挑戰。誠摯邀請您下週一(7月11日)與我們一起同心為中西部校園禾場守望。

禱告會主題:守望中西部校園禾場

時間:711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 Passcode847778 

代禱:

  • 為受到中美關係和疫情影響的北美校園宣教事工禱告,求主在當中掌權,使這些外在的環境和挑戰不會成為校園宣教事工的攔阻。
  • 為中西部校園所面臨的衝擊禱告,求主為校園事工開路。
  • 為新學年即將來美的留學生禱告,求主打開他們的心,願意聽講福音。
  • 為各地參與校園事工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智慧和能力,也賜愛心和勇氣傳揚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