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芝華10月禱告會——教會回應跨代挑戰

「分齡牧養」原本幫助教會按不同年齡層作針對性的牧養,但當我們已經習慣留在「分齡」聚會的舒適區(comfort zone),很容易因過度倚重「分齡」事工,導致每個年齡層的人都困在自己所屬的孤島上,缺乏互動的橋樑,因而無法建立健康的代際關係,更談不上「傳承」。

讓我們一同正視和回應教會跨代的挑戰,藉著禱告,一同領受神的心意,並尋求突破的契機!

主題:教會回應跨代挑戰

時間:10月10日(週一)   8:00pm-9:30pm (美中)

Meeting ID:947 2117 4735

Passcode:847778 

LiFEgame 感恩與需要

感謝神再次使用《生命衝擊營 LiFEgame》領人歸主、觸動生命更新、委身事主!

感謝生命的主耶和華神,在過去的週末(9/23-25)的【2022 中西部生命衝擊營】中,祂感動14位營員決志跟從主、侍奉主,其中除了留學生和職青,也有17歲的少女,60歲的學者。跨代一同在營會裡借著沉浸式的大型遊戲和真理資訊,生命被衝擊,一起討論交流,一起反思,一同走向呼召我們的主!

【圖:決志者】

求耶和華以勒的神供應所需的 $10,976.22 

若神感動你奉獻支持這個事工,請進入芝華奉獻網站 https://cccmforhim.org/support/payment/

*奉獻註明:2022 MW-LiFEgame 

請為 US LiFEgame 團隊10月到台灣的服事禱告,求神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也請記念芝華跨代事工(包括體驗教育)的開展!

查看全文請點擊:《LiFEgame 感恩與需要》

《TEE 基督生平》 見證:從學員到成為導師

作者:陳冠安

摘要:《基督生平》12月班已開始接受報名,10月23日截止報名。歡迎進入芝華網站了解詳情及報名。查看全文請點擊:《TEE 基督生平》 見證:從學員到成為導師》

查看全文請點擊:《TEE 基督生平》 見證:從學員到成為導師》

學習當地語言——中國宣教運動現階段最重要的禾場實戰瓶頸 (下)

作者:約書亞S

摘要:上期文中,作者分享中國宣教士在禾場學習當地語言的現況並分析其成因;本期作者提出改進建議和重要提醒。


約書亞 S 是中東宣教士,曾經在國內牧會,做宣教動員多年,接受多年西方宣教士帶領和宣教學訓練,擁有神學學位和宣教學學位,以及多個社會上的學位,為了宣教接受各種技能培訓,對未得之民宣教和推動華人宣教運動很有負擔。

查看全文請點擊:學習當地語言——中國宣教運動現階段最重要的禾場實戰瓶頸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