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race Conference 見證篇

每年與中文基督徒大會同步進行的英語聚會 Grace Conference,都有一群年輕人參與服事。今年,芝加哥城北華人基督教會 (North Shore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兩位青少年加入事奉團隊,參與小組服事。這是她們的服事心聲,與您分享~

一.事奉生命的轉捩點 | Evangeline Chiu

我的名字是 Evangeline Chiu,我是今年 2022 年恩典大會的小組組長。起初,我對參加大會並不感到興奮,實際上我滿難過的,因為我不能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然而,當我第一天去參加小組長培訓時,我對會議的態度立即發生了變化。 我產生了一種熱情並渴望服侍上帝,當個稱職的小組長,帶領小組。 

儘管如此,我也開始擔心自己不懂得如何把神的話和神對我們的愛告訴別人。 會議一開始,我就將自己與其他小組長進行比較,以及他們如何幫助他們的小組更接近上帝。 我擔心我無法像其他小組長一樣做得那麼好。我擔心我無法當好小組長。事實上,我是對的! 即使我身邊還有其他肢體分擔帶領小組,我仍然無法當好小組長的角色。我需要上帝幫助我!你看,我不能決定我的小組是否會意識到上帝給我們的祝福。是聖靈通過我做工,打開孩子們的心扉,幫助他們認識上帝。一旦我放下恐懼,祈求上帝掌管一切,祈求上帝通過我做工,我就覺得好像卸下了一個巨大的擔子。 然後,我就能夠輕鬆地與我的小組成員討論上帝給我們生命的祝福,以及我們自己如何也可以成為他人的祝福。 是聖靈讓他們想問更多關於神的事情!是聖靈讓我平靜下來! 祂改變了我的心態,讓我意識到通過祂,我已經足夠優秀,我被愛著,而我被選為小組長是有原因的。

在會議結束時,我明白了當中的原因是什麼。 若上帝要我將來服事祂,我願意將我的生命奉獻給祂,去宣教工場。 我告訴神,如果祂願意派我到世界各地去講述祂對人類的愛和祝福,我會全心全意地去做。今年的Grace Conference確實是我基督徒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也是一次改變我人生的生命歷程。 讚美上帝對我永恆的愛,並鼓勵我也將祂的愛告訴別人! 我現在知道,無論我經歷什麼,只要我相信祂並記住祂在我生命中所做的一切,我就能克服我遇到的任何挑戰。 無論經歷什麼,上帝與我同在!

二.蒙福與祝福 | Jessie

照片:(右一)Evangeline Chiu,(右二)Jessie

在 2022 年恩典大會上,我第一次有機會成為小組長。

老實說,我這次本來沒準備要當小組長的。 我是到達會場之後,才決定和我的朋友一同帶領她的小組。 我很緊張,我完全沒有準備好帶領一個小組;而這可能反而對我成為小組組長幫助最大的事情之一。 這促使我更加注意並理解講員(Pastor Chris , Pastor Pak)在教導我們什麼。 這次的主題是《蒙福與祝福》,這幫助我意識到我可以如何領導小組中的女孩們。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帶領者,我不太了解聖經,我在信仰和對聖經的理解上當然也有困惑和不確定,但我得到了神賜予我的一切,並且我現在被祂使用,成為小組裡組員們的祝福。

當然,我在Grace Conference 的服事,不僅是彰顯上帝的祝福,我還通過向身邊的人學習,接受了祂的祝福。 每天晚上,小組長們都會聚在一起談論他們的小組和他們所注意到的需要,並且一起禱告和讚美上帝。 我們還分享了我們所做的不同事情,以幫助我們的小組變得更有吸引力和舒適。 在最後一個晚上,我們都變成了一群可以彼此倚靠的新群體。 不僅我們之間,還有我們的領袖Jack, Vivian, Jack, Jireh, and Elijah,他們也都成為我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