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醫療短宣籌款報告

感謝神,芝華宣道和國際愛穆聯合組織的中東跨文化短宣– 黎巴嫩醫療短宣的籌備工作進展順利。特別感謝教會和弟兄姐妹的積極響應,截至 3月26日,共收到 $16,750 的奉獻及價值 $1,750 的各類藥品。 

此次籌備,讓我們深感到,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預備超出我們的籌劃。芝華宣道跨文化部原本為此次醫療宣教向神求的是籌集一萬美元用來購買藥品、醫療設備,以及支付過海關相關的費用。但由於這是我們第一次組織醫療短宣,加上所要服侍對象所需的遠超過我們的預估,一萬美元的預算完全無法滿足此次短宣的需求。感謝神,祂早就為我們預備了所有所需的!我們收到來自教會及弟兄姐妹的奉獻不僅足夠我們購買所有需要的藥品及醫療設備,還有結餘。這讓我們再次體會到,神的預備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為更好的履行大使命,聽從主的吩咐進到萬國、萬族,使萬民成為主的門徒,黎巴嫩醫療短宣將成為芝華宣道跨文化宣教未來持續服侍的事工。為此,我們將為藥品及醫療設備的購買設置「黎巴嫩醫療宣教基金」,此項基金為轉款專用,僅用於購買藥品、醫療設備及支付過海關的相關費用。此次籌募到的奉獻結餘將自動歸入此基金,以備將來之需。將來醫療服侍的需要還是很大,禾場對藥品及醫療設備的需求也是非常的迫切,歡迎弟兄姐妹繼續奉獻。

在此特別說明,此次所購買的醫療設備將留在貝魯特復活教會的義診診所,讓他們繼續用來服侍難民。當我們再次到黎巴嫩時,將優先使用這些設備。我們盼望藉著這些義診的行動,與生活在黎巴嫩的難民分享耶穌基督的愛,引領他們悔改,相信耶穌基督是神,重新得著神兒女的名分。

奉獻方式: 

1. 郵寄支票奉獻

2. 抬頭請寫:CCCM

3. Memo: Lebanon Medical 

       請將支票寄到: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Missions (or CCCM) 

          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 60106 U.S.A. 

2. 使用Zelle奉獻:Finance7@cccmforhim.org; Memo: Lebanon Medical 

代禱:

1. 感謝主感動弟兄姐妹為神樂捐,求神使用這些奉獻祝福黎巴嫩的百姓。

2. 求神保守醫療短宣隊帶去的藥物和醫療設備通關順利!

3. 求神眷顧短宣隊的醫生和宣教同工身心靈健康,事主得力!

4. 求主繼續感動弟兄姐妹為黎巴嫩醫療宣教的長期需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