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賜平安的主

經文:“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伊斯蘭齋戒月 為穆斯林禱告30天

上週三(3月22日) 是今年伊斯蘭齋戒月(Ramadan)的第一天,各地穆斯林在齋戒月內的這30天會禁食、禁慾。
齋戒是伊斯蘭教「#五功」中的「#齋」,是 #穆斯林生活中必須參與的重要大事之一

齋戒的阿拉伯語意指「節制、禁慾」,穆斯林普遍認為透過克己,經歷了耐力的考驗,並克服他們自己的低級本能。那麼惡勢力會被阻止,#地獄之門被關閉#通往天堂之路就開啟

透過對齋戒月的認識,我們能夠明白它對穆斯林信仰和文化的重要性,也幫助我們知道 #如何為穆斯林禱告! 

在穆斯林齋戒月期間,讓我們一起舉起禱告的手。

求主在他們心中動工,#讓穆斯林在齋戒月中能夠遇見真神

知道他們是被愛的、不再是用行為換取救恩;

而是能夠知道 #有一位張開雙臂等著他們回家的天父上帝

大衛.加里森(David Garrison)是宣教機構「全球福音之門」(Global Gates)執行長,也是《伊斯蘭世界風潮:上帝如何吸引全球穆斯林》(A Wind in the House of Islam)一書的作者。他曾探索伊斯蘭世界三年,踏遍25萬英哩,採訪過一千多名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得到許多激勵人心的受洗歸主見證。一位曾是穆斯林極端主義的信徒,卻奇妙的歸主,目前還在基督教大學教授聖經神學及比較宗教學等課程。

請點擊這裡,更多了解他生命的改變:《我曾願為阿拉而死,如今我爲耶穌而活》

代禱:

1. 感謝主,垂聽禱告,奇妙的引領許多穆斯林朋友歸主!

2. 求天父感動華人基督徒舉起禱告的手,與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同心合意禱告,攻破堅固的營壘;祈求主讓穆斯林敞開心門,看見上帝對他們的心意,認識祂的愛子耶穌基督,是使人得豐盛永恆生命的唯一救主。

*為穆斯林禱告參考資源:

《齋戒月30天禱告》

請鎖定 #Prayercast中文頻道https://www.youtube.com/@prayercast5720

《frontiers 30+》–台灣前線差會推出2023年齋戒月禱告指南,內容包含全球30個不同穆民群體,鼓勵讀者每日依序為一個不同的群體禱告。https://www.30dayschinese.org/#page02

若想更多了解或參與為穆斯林禱告,請進入國際愛穆協會網站https://www.aimutoday.com

緬甸牧者的困境與需要

緬甸自2021年2月1日發生政變后,不僅因受到國外的制裁導致通貨膨脹,國內也從近20來個少數民族武裝組織發展到如今大大小小上百個反軍方武裝勢力。 社會治安、經濟、就業與教育等都受到極大的重創。 

當地牧者的生活與事奉同樣也受到很大衝擊。有的傳道人因需要維持個人和家人的生活所需,投入到社會工作中,甚至有的進入高薪詐騙行業「謀生」——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是錯的,是不討神喜悅的。但在沒有經濟收入、物價高抬、每天睜眼就要吃飯的家人面前,加上又沒有任何經濟支援的情況下,有些傳道人也只能「昧著良心」從事能帶來足夠收入的行業。

這些牧者離開所服事的地區,大多數是山區與落後之地,所以一般人是不願意到那些地方服事的。如果他們也離開了,那麼這些地區將會處於無牧者的局面,如果再找城裡的牧者去牧養,除le要付出極大的代價之外,也需要時間去適應當地的文化與人際關係,最後也可能落得個得不償失的局面。 

想更多了解他們的情況與需要,請詳閱緬甸的李聖誕傳道的分享《緬甸牧者的困境與需要》 https://bit.ly/40lVfE5

代禱:

1. 為緬甸的內亂早日平靜、難民早日回到故鄉重建家園、社會與經濟、教育與民生恢復穩定發展禱告。

2. 為緬甸教會把握現今的機會盡力為主擺上,在事工上同心合一,一同興旺主的福音、建立主的教會禱告。

3. 為緬甸牧者有正確的神學觀和判斷,不折不扣的傳講那「一次交付聖徒的真理」,以帶來建造生命的效益。

4. 為牧者所面對的生活壓力禱告——特別是山區傳道人的需要。求主預備和供應他們所需的固定生活費,繼續留在神所呼召他們的崗位上來完成大使命。

黎巴嫩醫療短宣籌款報告

感謝神,芝華宣道和國際愛穆聯合組織的中東跨文化短宣–黎巴嫩醫療短宣的籌備工作進展順利。特別感謝教會和弟兄姐妹的積極響應,截至 3月26日,共收到$16,750 的奉獻及價值 $1,750 的各類藥品。

此次籌備讓我們深切感受到,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預備超出我們的籌劃。

相關感恩分享,請點擊這裡

代禱:

1. 感謝主感動弟兄姐妹為神樂捐,求神使用這些奉獻祝福黎巴嫩的百姓。

2. 求神保守醫療短宣隊帶去的藥物和醫療設備通關順利!

3. 求神眷顧短宣隊的醫生和宣教同工身心靈健康,事主得力!

4. 求主繼續感動弟兄姐妹為黎巴嫩醫療宣教的長期需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