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援助黎巴嫩

兩年前(2020年8月)貝魯特大爆炸造成當時的黎巴嫩政府癱瘓,雖然去年9月份他們選出新的政府,但情況並未好轉。加上2020年春天開始的新冠疫情,使得原本就沒有製藥廠的黎巴嫩陷入藥品危機,國民及難民急需藥品的供應。為此當地教會,基督徒機構,大力展開醫療救援福音事工。【芝華宣道】將於7月11日至20日與三間教會及三個宣教機構共八位牧者、宣教士、醫生一起到黎巴嫩探望當地的福音機構和教會。我們憑著信心承諾,將幫助他們籌募並攜帶價值八千美元($1,000/牧者)的藥品支援他們醫療福音事工。我們盼望您參與此項服侍!

奉獻方式如下:

  1. 郵寄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CCCM,並在備忘欄(Memo)註明 黎巴嫩藥品或 Lebanese medicine;請將支票寄到: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Missions (or CCCM)
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 60106 U.S.A.

  1. 使用Chase QuickPay或Zelle的奉獻:

使用您Online Bank的網絡支付,輸入“CCCM”, 並使用芝華宣道的電子郵箱 Finance7@cccmforhim.org;並在備忘欄(Memo)註明黎巴嫩藥品或Lebanese medicine,和您的電子郵箱和地址

或點擊此鏈接了解更多:https://cccmforhim.org/support/zelle/

  1. 掃描二維碼通過信用卡奉獻:

      請在備忘欄(Memo)註明黎巴嫩藥品或 Lebanese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