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權交還

經文: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詩146:3

世貿組織:2023年全球貿易增長預計將大幅放緩

世貿組織告誡各國不要實施貿易限制,否則會導致經濟增長放緩以及生活水準下降。

據估計,明年的全球商品貿易額增長將放緩至1%,遠低於此前預計的3.4%。

世貿組織表示,出於不同的原因,主要經濟體的貿易增長有所放緩,進口需求將會減少。在歐洲,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了能源價格飆升,這會增加家庭支出的壓力,並提高製造成本。在美國,貨幣政策收緊將影響到與利率息息相關的領域,如住房、汽車和固定投資。中國還在艱難應對種種問題,如新冠疫情、生產中斷,以及外部需求疲軟。與此同時,由於燃料、糧食和肥料的進口價格上漲,發展中國家可能面臨糧食不安全和債務危機,這是烏克蘭戰爭影響的另一種體現(詳參 聯合國新聞:https://news.un.org/zh/story/2022/10/1111162

代禱:

  1. 求神興起更多專心依靠神的人,為這個混亂不安的時代呼求
  2. 求神的能力運行在各國領導人心中
  3. 求神的憐憫降下,轉移世人的眼光,去尋求真理
  4. 為各國貿易限制的狀況禱告

跨代理念@實踐 10月29日 10am-12noon (美中 雲端)

設英語同步翻譯

信仰的傳承需要透過不同世代的連結。然而,如何才能縮小代溝、語言障礙,使不同年齡層的人之間有對話、互動,進而產生連結、傳遞信仰?推動「刻意的跨代事工」(Intentional Intergenerational Ministry,簡稱IIM)是其中一條出路;它的目標在於形成一種運動,將耶穌基督那無條件之愛的跨世代信息帶進一個老化的社會。

兩個月前,芝華跨代事工邀請目前在加拿大神學院任教的余惠娥傳道,從聖經真理、神學根據、信仰教育理論的層面幫助我們理解「刻意的跨代事工」的立論基礎。

10月29日,同時在教會主責跨代及兒童事工的余惠娥傳道將進一步具體分享《跨代理念@實踐》。在這個由「分齡」所定義的社會裏,發展跨代事工必然會面臨諸多挑戰。本講座將首先簡介如何突破這些挑戰,接著,會探討如何整合分齡、跨代、家庭這三個工場,使教會能比較順利地推動和實踐跨代事工

詳參:推文:https://bit.ly/3EMUbkL

報名:cccmforhim.org 

代禱:

  1. 求神感動教會教牧同工及弟兄姐妹報名參加 10月29日的《跨代理念@實踐》講座
  2. 求神幫助講員余惠娥傳道在忙碌的神學院教學和教會跨代事奉中,得著夠用的恩典預備講座
  3. 求神親自預備不同年齡段的人加入到跨代事工中
  4. 為已經在跨代事工中事奉的弟兄姐妹力上加力禱告
  5. 為跨代事工的推動祷告
  6. 求神興起各地方教會重視並參與到跨代事工中

Sunrise 黎巴嫩事工禱告分享會  10月15日 線上

10am (PDT), 12pm (CDT), 1pm (EDT)

在黎巴嫩有成百上千個穆斯林在掙扎中遇到耶穌的真實故事。從阿拉伯基督徒朋友的口中得知,現在發生的事情是他們過去只能夢想的事情。我們目前在中東看到的是千載難逢的黃金機會,可以與數百萬穆斯林分享耶穌的愛,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神正在黎巴嫩的各個民族中運行。但這也是一場激烈的屬靈爭戰。我們需要您的禱告支援。

出於安全考量,本次會議需要提前註冊。如果您想參加我們的會議,請點擊這裡。也歡迎大家在社交平臺上轉發會議邀請單張。(注:敬請大家不要使用微信平台轉發)

推文鏈接:Sunrise黎巴嫩禱告運動 https://bit.ly/3Vevsvl

代禱:

1.求聖靈澆灌在黎巴嫩。(使徒行傳1:8)

2.在黎巴嫩的五個主要族群中尋找和平之子。

3.求主使醫治和神跡隨著我們。(馬可福音16:17)

4.為團隊的屬靈保護和合一代禱。

5.求神賜給我們更多的禱告勇士與我們同工參加禱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