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主見證

經文:“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艾斯伯瑞大學  學生復興   

2月8日 週三早晨十點,Asbury University 舉行日常的早會,在Hughes Auditorium舉行,早上10:45 結束,約有三十位學生強烈感覺神的同在,決定繼續留下來敬拜禱告。後來在二小時之內,幾百位學生紛紛返回禮堂持續參與敬拜,之後人愈來愈多,充滿了禮堂,因著神的同在,他們的敬拜一直持續下去,沒有停止。從2月21日開始,公共的崇拜將從亞斯伯理大學轉移到肯塔基州的其他地方。亞斯伯理大學到2月23日會繼續有晚間崇拜,不過只開放給高中生、大學生,以及25歲及以下的人。

近日,海內外教會,甚至一般的新聞媒體都在討論此事,有人把這現象定位為「學生復興運動」。

部分華人教會牧者個人或帶著弟兄姐妹親臨 Asbury 體會這場「學生復興運動」~

  • 那天,我去了Asbury 系列一:加州方舟浸信教會  

素來對校園禱告事工很有負擔的加州聖荷西方舟浸信教會主任牧師孫慈俠,帶領該教會12位弟兄姐妹親臨肯塔基州 Asbury 校園,體驗聖靈主導的禱告復興聚會。

昨天 2月26日,方舟教會主日崇拜裡,其中一位去Asbury revivial 的姐妹RongRong的分享她的體會和感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gELF-vDZ8   (分享時間在47:00 – 56:47

*承蒙該教會劉亞文姐妹幫忙聯結,孫慈俠牧師允准,芝華使用他們的禱告會分享的文字、圖片及視頻,特此致謝!

相關詳情請點擊專文報導 https://bit.ly/41ouYpz

  • 那天,我去了Asbury 系列二: 

     不平常中的平常—Asbury大學親身經歷的反思

在美國中西部牧會的年輕傳道人秦恩光,花了4個小時開車、4個小時排隊等候,準備進入 Asbury 禮拜堂體驗當地學生自發的持續性敬拜禱告。在排隊的人群中,有人興奮,有人攜家帶口前往,有人迎著寒風排隊等候,當然,也有人批評、質疑。

歡迎點擊這裡詳讀他在Asbury的觀察與反思。https://bit.ly/3Z6UZbp

*承蒙秦恩光傳道惠賜稿件,特此致謝!

欲更多了解 Asbury 學生敬拜禱告復興的深層反思,此次運動是復興,還是奮興?更新,還是覺醒?請參 【舉目】雜誌的文章:

《驚異,還是質疑?——我看亞斯伯理復興(Asbury Revival)》(趙炳林)https://behold.oc.org/?p=58911

代禱:

1. 為Asbury校園裡的持續敬拜感謝神,感謝聖靈興起弟兄姊妹向世人見證福音的能力。

2. 為參與當中的基督徒禱告,願主藉著此次運動更新各人的心。

3. 為普世教會的復興禱告,祈求聖靈大大動工,使人離棄罪惡,歸向真神。

黎巴嫩醫療短宣籌款   

黎巴嫩在2019年秋經濟崩潰,隨之在第二年八月發生了貝魯特港口大爆炸,幾乎耗盡所有的醫療儲備和資源。港口爆炸之後,400多名醫生很快離開黎巴嫩,2021年又有40%的醫生及30%的護士離職,整個黎巴嫩的醫療系統隨之崩潰。生活在此的400萬黎巴嫩人和為躲避戰爭逃難至此的150萬難民陷入有病無藥可醫的困境。為此,芝華宣道與國際愛穆聯合組隊,將於4月22日至29日前往黎巴嫩進行為期一週的醫療宣教。 

   此行,我們將與黎巴嫩當地福音機構、教會和中國大陸福音團隊合作,到貝卡谷、貝卡谷山區、推羅和Tripoli 等五個福音點進行為期5天的義診,每天我們將在一個福音點服事。團隊中的七位醫療隊員負責義診,其他六位福音使者將與等候就診的難民交談,分享耶穌基督並為他們禱告。 

我們急需您以奉獻參與服侍 
    由於黎巴嫩沒有製藥廠,加上國家及經濟的雙重崩潰,黎巴嫩所有的藥店都無藥可賣。我們需要從美國攜帶藥品,一方面使用在這五天的義診,另一方面,也支持當地教會的需要。我們計劃籌募一萬美元用於此次醫療宣教的藥品,購買義診所需的簡易醫療器具,以及支付去年當地機構協助我們從海關要回藥品的費用。盼望您能以奉獻購買藥品的方式參與醫療宣教。 
 

奉獻方式: 

1.郵寄支票奉獻
抬頭請寫:CCCM
Memo: Lebanon Medical 

          請將支票寄到: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Missions (or CCCM) 
              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 60106 U.S.A. 

2.使用Zelle奉獻Finance7@cccmforhim.org;Memo:Lebanon Medical 

代禱:

1. 為黎巴嫩的經濟繼續仰望神,求主看顧這個國家的人民,賜他們足夠的恩典。

2. 為藥物運輸過程禱告,求主保守能順利進行。

3. 為4月出發的醫療宣教隊伍禱告,求主預備他們的心並賜夠用的能力,與當地教會、機構、團隊有合一事奉的心,把神的愛帶到黎巴嫩。

雙泉2023影像製作系列

《我們成了一台戲》——第一屆北美華人基督徒表演營

「透過藝術和戲劇親近神,是十分珍貴的事情。

   願我們透過表演探索何為人,何為詮釋他人,何為為角色發聲。」

 雙泉媒體事工位於匹茲堡,正在籌拍關懷LGBTQ+ 群體的福音電影。雙泉舉辦《第一屆華人基督徒表演營》,一方面幫助有心學習電影製作的人,以及有心用表演藝術分享福音的弟兄姐妹學習專業技能,另一方面也為雙泉事工即將開拍的福音短片招募演員。

時間:3/11-12 (Sat-Sun): Sat 10-5pm, Sun 2-5pm

地點:賓州匹茲堡華人教會歐克蘭堂 (PCCO) OIF Hall

參與形式:實體

師資:Venetia Liao 廖存真

台灣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

為陳湘琪老師(金馬影后)的主修生,並附加修習聲樂和藝術教育學程。

現於卡內基梅隆大學就讀藝術管理碩士。

課程費用:$165 (含三夜住宿、週六早午餐、週日午餐,上課所有教材)

報名人數上限:20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kcaq9h3H5xcQVGCi6

基督徒常以短劇等方式來輔助證道信息及福音工作,對戲劇藝術的運用聖經中早有先例,比如耶利米書與何西阿書就充滿戲劇元素,神以戲劇與表演的形式來對當代以色列人說話。雙泉媒體事工盼望藉由開辦表演營,提升弟兄姊妹對鏡頭表演的認知,培植對表演藝術有負擔並願以此服事神的弟兄姊妹,幫助教會預備影視與戲劇人才,並尋找雙泉即將開拍短片演員,以現代人喜歡的藝術形式向人分享神的愛。

如有任何疑問,請發郵件到twospringsmedia@gmail.com

代禱:

1. 為雙泉的影音製作事工感恩,感謝神的使用,並保守事工持續進行,可以影響更多未信主的人。

2. 為此次表演營所有的運作禱告,包括報名、臺前、幕後、並招募演員,求主保守順利進行,並使用營會造就更多屬神的人。

3. 為講員和服事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祝福,並賜智慧、能力和技巧,帶出神要他們帶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