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關注

韓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邪教行徑

「魔鬼藏在細節裡」韓牧者提醒常見手法勿落入陷阱

近日Netflix上的韓國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發韓國攝理教、萬民中央教會、嬰兒花園、五大洋等異端邪教,過去曾對教友所做的駭人事件。不少當年的受害者在片中現身說法,分享曾經的駭人真相與經歷。

異端事件被社會大眾熱烈地討論著,韓籍宣教士李相蘭牧師表示,自己看完了紀錄片其中幾集後感到難過和被提醒。他也分享了異端教會經常用的傳教手法,其實很多與基督教會傳福音時所使用的方式類似,不可不慎。

詳參基督教論壇報的報導 (請點擊這裡)

ChatGPT 也許會教書,但不會講道

我們未來的孩子或孫子不會聽機器人講道。

【今日基督教】主編羅素·摩爾(Russell Moore)就近期很火紅的 ChatGPT 作出回應,強調基督的真理及好消息,永遠會需要由跟隨祂腳蹤行的門徒親自用自己的生命來傳遞。

請點擊這裡閱讀全文

心印禱聲——為印度表列種姓制度禱告   本周日 8-9pm(美中)

摘要:「表列種姓」?相信許多人並不清楚他們是誰,甚至從未聽聞。讓我們開始來了解及關心這兩億兩千六百多萬被世人遺忘、甚至被厭棄的族群。
講員:黃多賜牧師

時間:326 8-9pm (美中)

Zoom ID: 938 0784 6310

密碼:12345